專訪弗州第六選區州眾議員候選人克里斯汀·霍夫曼(組圖)

發表:2023-09-27 0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弗州第六選區州眾議員候選人霍夫曼(16:9)
圖1:競選弗州第六選區州眾議員候選人克里斯汀‧霍夫曼(Kristen Hoffman)。 (攝影:筱敏/看中國)

【看中國華府記者曹明、筱敏報道】今年11月7日(星期二)是選舉日,包括選舉州眾議員及郡縣議員及學區董事會成員等。 弗吉尼亞州的提前投票從9月22日開始,到11月4日結束。 本台記者日前專訪了競選弗州第六選區的共和党籍州眾議員候選人克里斯汀·霍夫曼(Kristen Hoffman),介紹她的個人背景及競選目的。

記者:能介紹一下自己和您的背景嗎?

答:好的,我是克里斯汀·霍夫曼(Kristen Hoffman),我正在競選弗吉尼亞州眾議院第六選區的眾議員。第六選區包括整個Great Falls、大部分的Mclean、北部的Vienna,Wolf Trap地區,一些位於Falls Church的地方,還有一些位於Arlington和Reston。 

我在弗州維也納住了將近30年,基本上是我成年後的大部分時間。我和丈夫在結婚一年後搬到這裡,當時他被調到五角大樓工作。我們一直留在這個地區,因為我們熱愛這個地方。這裡風景優美,資源豐富。我們在這裡撫養了兩個兒子,我大兒子去了西點軍校,成為了一名黑鷹直升機飛行員,而我小兒子剛從弗吉尼亞理工大學,獲得了生物化學學位,現在從事獸醫學研究,並希望能上獸醫學院。我自己則畢業於賓州大學,拿到了經濟學學位,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我認為我內心是經濟學家,我追求問責制,尤其是財務責任。此外,我還在賓大沃頓商學院(Wharton School of Business)獲得了行銷和創業管理的MBA學位,並隨後在科技領域從事了30年的專案管理和產品管理工作。我認為政府需要很多這些技能,很多思考方式也是我們在製定一些立法時所需要的。

如果選民選我,還有一個額外的好處,就是在疫情期間,我離開了有薪工作,決定將我的時間和精力投入社區。如果我當選,選民將得到一個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的代表,而不是目前只能全職工作兩個月的人。我將閱讀每一份立法,深入研究為什麼這項立法重要以及相關影響。 我完全具備這個能力。

記者:那您為什麼決定競選州眾議員?

答:因為我認為需要在我們的州首府建立起強大的領導力。我們大多數人都受到地方和州議會立法的影響,而不是國家層級的影響。這才是真正對我們重要的事。這影響到我們的州稅、營業稅、教育。當然,教育與地方縣政府更密切相關,因為教育的三分之二撥款是由我們的房地產稅在縣郡級別上支付的, 但其中三分之一也來自州政府。州制定了學校系統的高層標準。因此,它們必須緊密合作。這是我決定參選的一個原因,我真的想在州一級產生影響。

記者:如果當選,您的主要目標是什麼?

答:我認為在最高層面,我們需要將文明辯論重新引入我們的政府過程中。我們需要擺脫所有這些黨派分歧,需要全面考慮事物,以現實和文明的方式進行辯論。我認為這是最高層面的一個目標。

接下來,我們確實需要推動公共安全。因為如果我們感到不安全,我們無法完成工作,無法接受教育,商業和零售領域若受損,將導致我們的成本上升。因此,我們必須確保我們擁有一個安全的生活環境。

再下一層,我們真的必須真正專注於我們的教育,教導孩子如何思考,為他們提供未來所需的技能。我們需要支持每一個在學校的孩子,獎勵那些努力學習的孩子。同時,我們需要在學校促進安全,以便孩子可以自由學習。我們也必須確保父母擁有發聲的權利。他們的聲音很重要,我們需要確保我們父母的意見被聽到。

最后,我們還必須真正支持我們的小企業主,因為我們三分之二的就業機會來自小企業。我們必須為小企業主提供高效運作其企業的自由。

記者:中共現在已經滲透到美國社會,他們在海外、如紐約所設立的警察局被揭露。 您認為我們是否應該密切關注這些以保護我們的社區?

答:絕對是的。中共設立海外警察局,非常可怕。我認為任何來自其它國家的人都不應該在我們這裡感到害怕,他們應該感到安全,感到自由。他們不應該在美國、卻時時刻刻擔心一個警察國家在搜尋他們。美國是建立在自由之上的,必須繼續是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庇護所的國家。

記者:您參加過兩次本地法輪功團體的集體煉功,您的感覺如何? 有什麼收穫嗎?

答:我認為這很棒。 我想要更多地了解它。煉功確實可以讓你放鬆,有一種能量流動的感覺。它確實讓你感到更放鬆和平靜。

弗州第六選區州眾議員候選人霍夫曼2(16:9) 
圖2:州眾議員候選人克里斯汀‧霍夫曼和法輪功學員們一起煉功。 (攝影:筱敏/看中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