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弗州費郡學區董事會候選人桑德拉·戴維斯(組圖)

發表:2023-09-15 04: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費郡學區董事會候選人桑德拉·戴維斯(16:9)
圖1:費郡學區董事會候選人桑德拉·戴維斯(Sandra Davis)。(攝影:筱敏/看中國)

【看中國華府訊】今年11月7日(星期二)是選舉日,其中包括選舉州參眾議員及郡縣的學校董事會成員等。弗吉尼亞州的提前投票從9月22日開始,到11月4日結束。《看中國》華府記者站的記者日前專訪了費郡學區董事會候選人、以獨立身份參選的桑德拉·戴維斯(Sandra Davis),介紹她的個人背景及競選目的。

記者:您能介紹一下自己和您的背景嗎?

答:我是 3 個兒子的母親,他們都就讀於費爾法克斯郡的公立學校。我們是軍人家庭,在退伍後決定留在該地區,這樣我們的孩子就可以享受該地區提供的教育機會和卓越服務。當時我並沒有意識到,已成定局的事情會變成我必須為之奮鬥的事情。

我曾在科羅拉多州立大學攻讀心理學本科學位,並在洛杉磯南加州大學攻讀研究生學位。我擁有醫療保健管理碩士學位和老年學碩士學位。我有很多志願者經歷,但我最後一次正式工作是擔任療養院安全記憶護理部門的主任。

我本來打算等我把孩子們養育大之後再回到這個領域,但生活就是這樣有趣,我被要求來保護另一個弱勢群體:費郡公立學校的孩子們。

記者:您為什麼決定競選學校董事會成員?

答:在新冠疫情停課期間,我開始觀看學校董事會會議後,決定競選學校董事會成員。我們當時在尋找重返學校的計劃。但我們看到的是,學董會沒有製定重返學校計劃。他們正在做其他事情。

現任學校董事會的所有 12 名成員和學校負責人都來自民主黨,沒有任何一個是溫和派。我認為,當所有其它觀點都被排除在對話之外時,決策者群體就無法正常運作。

他們應該在學校董事會中有一些多元化的想法。其實我本人也曾是民主黨人,就因為我支持州長楊金對學校的一些我認為好的政策, 我被民主黨排斥。這次,我是以獨立候選人身份參選。

記者:如果當選,您希望給學校董事會帶來哪些改變?

答:我過去不知道很多人競選學校董事會是把它當作通往更高職位的政治墊腳石。而我競選學校董事會席位的唯一原因是為了孩子們。

你不必來自某個特定的政黨或種族或宗教信仰,才能關心學校發生的事情。

信任,透明度,把人們凝聚在一起,這就是我的競選承諾。

 

費郡學區董事會候選人桑德拉·戴維斯2(16:9) 
圖片:桑德拉·戴維斯拜訪費郡的法輪功學員煉功點,並嘗試和學員們一起煉功。 (攝影:筱敏/看中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