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率與教學最佳美私立大學排名出爐(圖)

發表:2023-10-03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lrose-hulm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羅斯-霍曼理工學院(Rose-Hulm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校園一隅。(圖片来源: Flickr)

【看中國2023年10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程帆編譯綜合報導)根據《華爾街日報》/《大學脈搏》(WSJ/College Pulse)最新發布的2024年美國最佳私立大學排名,羅斯-霍曼理工學院(Rose-Hulm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簡稱RHIT)以其提供的就業和專業學習質量而獲得學生評比最高分。

羅斯-霍曼理工學院建於1874年,校區位於印第安納州的特雷霍特(Terre Haute),是美國罕見的工程學院之一。與麻省理工學院、斯坦福大學,甚至卡內基梅隆大學等重視研究生教學階段的一些頂尖學校相比,該校著重本科教育。

作為全美首個純理工類私立院校,羅斯-霍曼理工大學有著一流的學術水平,並長期專注創新,在國際工程界都享有極高聲譽。與其他傳統四年制美國大學有所不同,該校更強調學生的專業掌握度和就業,因此畢業生也有著很出色的技術背景。他們不但聰明、充滿幹勁,並且有良好的工作前景。(美國的本科四年,很多學校在前兩年甚至可以不選專業。但後兩年學到的大多是該專業基礎知識和技能,也不會讓學生深入挖掘太多。)

羅斯-霍曼理工的大四學生考特尼·瓦爾莫(Courtney Valmore)認為,該校在教學質量及師生互動這一類別調查的排名中應該是第一。由於學校實行小班制,學生從大一開始就有機會與企業招聘部門建立聯繫。她還補充稱,當遇到就業招聘會時,校方甚至會縮短當天課程,以確保全部學生獲得充分時間與他們的未來僱主見面。

即將從羅絲-赫爾曼學院畢業的凱莉·麥吉爾(Kaylee McGill)表示,她很欣賞學校為幫助工程專業學生獲得實踐經驗而提供的設施。目前,她正在該校的機械車間學習焊接和砂型鑄造技能。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高校學生調查中,羅斯-霍曼理工學院在學校設施方面獲得最高分。

來自紐約州尼斯卡伊納(Niskayuna)的麥吉爾回想起,當初自己想去14小時車程以外的地方上學時,身邊的每個人都認為我「真是瘋了」。然而,後來證明,「這裡的學習環境正是我成長所需要的。」

羅斯-霍曼理工大學校長羅伯特·庫恩斯(Robert Coons)說,該校致力於給學生提供充分的實習機會,這在幫助學生為日後職業生涯做鋪墊,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我們相信,高質量的教學、先進的設施和卓越的職業機會,將(給學校和學生)帶來豐厚的投資回報。」

據悉,今年1月到5月,《華爾街日報》/《大學脈搏》對全國60,000多名學生和應屆畢業生進行了調查。主要包括學生對所在大學的學術研究機會、就職準備和校園設施的滿意度。此外,還有學生對學校投資和回報上是否覺得物有所值;是否會向朋友們推薦自己的學校;以及如果有第二次選擇大學的機會,是否會再次就讀該校等。

在本次私立學校調查排名前十中,緊隨羅斯-霍曼理工學院的,是楊百翰大學(Brigham Young University)、華盛頓與李大學(Washington and Lee University)、大師學院(The Master's University)和德克薩斯基督教大學(Texas Christian University)。而道爾頓州立學院(Dalton State College)、聖母大學(the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加州浸會大學(California Baptist University)、佛羅里達理工大學(the Florid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和桑福德大學(Samford University)均位列其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