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婚車環衛車相撞 新郎新婚6人全死亡(圖)

發表:2023-10-04 2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南 車禍
湖南臨湘境內一婚車與環衛車相撞,婚車上6人全部死亡。(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10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10月3日,湖南臨湘市境內一路段發生一起交通慘劇,一輛載有6人的婚車與一輛正在行駛的環衛車相撞,造成婚車新郎新娘、2個伴娘等共6人全部死亡,網傳新娘肚子裡還懷有一個孩子,是6屍7命。同日,山西一村莊也發生因一氧化碳中毒致7死事件。

10月4日,在X平臺(原稱推特)有網友發布視頻稱,10月3日上午10點左右,湖南臨湘市忠防鎮一路段,一車輛加速借道超車,一輛環衛清運車為避讓與婚車發生碰撞,婚車上新郎、新娘、伴娘共6人全部遇難,「太慘烈,六屍7命,喜事變喪事!」

有聊天內容顯示,一位疑似知情人說,「是我表弟結婚…」有人問,「人怎麼樣了?」該知情人回答,「一車人沒了!」另一知情人回答,「一車6個人,加上新娘肚子裡的孩子,7個全部去世了!」(提示:下面第三支視頻顯示現場慘烈,慎點開)

對此,微博帳號「劉爍檸」發文表示,聽外公外婆說這件事才知道就是我們那個村子的,「好像還是外公外婆認識的人的孫媳婦」,新聞報導說死了6個,「其實新娘肚子裡還有一個,沒多大……」。

「廖小利」也發文表示,這場車禍讓喜事變喪事,6條生命永遠已無法挽回,最少6個家庭破碎了!傳言新郎新娘都是獨生子女,而兩個伴娘是一對姐妹,家裡就這2個女兒,還有司機、攝影師也不知他們家裡什麼情況,「唉,太悲慘了,真不知道家裡人怎麼接受!」

據紅星新聞報導,10月4日湖南臨湘市公安局發布警情通報稱,10月3日上午10時許,臨湘市S206忠防鎮漁潭村貓形組路段發生一起7座越野車突然變道駛入對向車道,與一輛正在行駛的環衛車相撞的交通事故,導致越野車上2人當場死亡,4人受傷送醫後搶救無效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對此,不少大陸網民質疑,「昨天媒體報導說的是垃圾車超車撞婚車,今天通報裡說的是婚車變道撞垃圾車」、「好奇怪,直奔左邊去了,一點右都沒打。不像爆胎,起太早睡著了?」、「一,婚車司機睡著了?二,碰撞後環衛車為什麼不剎車?」

同日,山西省五臺縣一村莊也發生致7死事件,為一氧化碳中毒導致。

據央視新聞報導,山西省五臺縣豆村鎮興坪村10月3日晚發生致7死事件,初步判斷為一氧化碳中毒造成。經警方初步調查,當晚7時左右,陝某某進入宏源加工廠烘乾設備進料坑後失聯,隨後6人進坑道施救,先後中毒。當晚8時許,消防救援部門將7人救出送醫,經搶救無效全部死亡。

10月4日,事發地附近村民告訴紅星新聞,該事故系興坪村一家玉米加工廠清理垃圾堆引發,該加工廠老闆父子3人都在此次事故中遇難,「該加工廠烘乾機下面有一條溝,溝裡堆放著很多垃圾。玉米加工廠老闆想清理這些垃圾,先是一個人下去(溝裡),結果沒上來,後來又有兩個人下去,也沒上來,再後來又下去了4個人,結果都沒上來。」

五臺縣茹村鄉政府工作人員也確認,「老闆父子確實都在此次事故中遇難,目前人都已經拉到了縣裡的殯儀館」。五臺縣豆村鎮政府工作人員表示,「具體情況不方便說,有專業應急人員正在現場處理,後續應該會針對此事故出更加詳細的通報。」

據報,山西五臺縣豆村鎮宏源加工廠2018年4月12日成立,位於豆村鎮興坪村,為個體工商戶,經營範圍是小雜糧、玉米加工,主要從事玉米脫粒經烘乾後銷售。該廠今年一直處於停產狀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