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死亡數字攀升 白宮申請為以臺提供一攬子資金(圖)

發表:2023-10-12 0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 年 10 月 11 日,以色列 貝埃里,靠近加薩邊境,在貝埃里基布茲的主戰場上,一名以色列國防軍士兵走過裝有20 多名哈馬斯武裝分子屍體的屍袋,屍袋上用希伯來語寫著「恐怖分子」一詞,幾天前,這裡有數十名平民被殺。(Alexi J. Rosenfeld/Getty Images)
2023年10月11日,在以色列靠近加薩邊境的貝埃里,一名以色列國防軍士兵走過裝有20多名哈馬斯武裝分子屍體的屍袋,屍袋上用希伯來語寫著「恐怖分子」一詞,幾天前,這裡有數十名平民被殺。(圖片來源:Alexi J. Rosenfeld/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0月12日訊】(看中國肖然編譯/綜合報導)10月11日,美國國務院官員證實至少22名美國人在以哈戰爭中死亡,白宮也在申請為以色列、烏克蘭和臺灣以及美國邊境安全提供一攬子資金。 

美國人死亡數字攀升 17名美國人下落不明

週三,白宮新聞秘書讓-皮埃爾也向媒體通報了美國人在以巴戰爭中的死亡數字。她表示,仍有17名美國人下落不明,隨著以色列加大反擊力度,未來幾天這一數字可能還會增加。

「今天和每一天,我們都在這里重申美國將繼續支持以色列,」她說。

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柯比表示:「我們知道,一些美國人現在被哈馬斯扣為人質。我認為我們都需要堅強起來,因為這些數字將繼續增加,而且事實上,我們可能會發現更多的美國人是人質池的一部分。」

「我們向所有受影響的家庭傳達的信息是,你知道,我們與你們同在,我們與你們一起悲傷。我們與你們一起悲傷。我們與你們一起擔心。我們將盡一切努力。可以,特別是對於那些不知道親人在哪里的人來說,必須找出他們在哪裡,然後將他們帶回家,他們屬於哪裡。」他說。 

此外,據福克斯網絡新聞報導,國務院正努力為美國公民安排私人航班離開以色列。消息人士但具體時間表仍不清楚。此前,白宮發言人柯比稱,拜登政府正在與以色列的美國公民保持聯繫,以了解有多少人以及何時可能想撤離。

美擬將烏、臺、邊境安全資金納入援以申請

據美媒NBC10月11日報導,拜登政府官員告訴議員們,白宮將向國會提交一份申請,包括為以色列、烏克蘭、臺灣和美國邊境安全提供資金。

拜登政府官員還表示,此舉旨在要求國會撥款製造更多武器,以解決為以色列、烏克蘭和臺灣提供額外軍事支持將對國防部庫存造成的壓力。

拜登前一天表示,當國會復會時,將要求其採取緊急行動,為重要合作夥伴的安全需求提供資金。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週二也指出,美國行政管理和預算局正起草預算補充申請。

報導稱,白宮和部分國會議員正在討論將對烏克蘭和以色列的援助聯繫起來。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共和黨人麥考爾(Michael McCaul)表示,對於以色列、烏克蘭和臺灣的援助以及為美墨邊境的安全提供額外資金提供一攬子計畫,他保持開放態度。但部分共和黨籍眾議員持反對意見。

舒默因以巴衝突取消訪日

據路透社等媒體報導,美國國會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已決定縮短亞洲行程,於10月12日返美。

據路透社等多家媒體報導,由舒默所率領的參議院代表團結束在北京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會談後,將會比原定計畫提前與韓國總統尹錫悅進行會面,並取消對日本的訪問。

預計,參議院全體成員本週將聽取拜登當局針對以色列現況的閉門簡報。

舒默返回紐約後後將與布魯克林社區領袖和團體會面。作為猶太裔官員,舒默之後還將參加安息日服務(Shabbat services),並與家人一起反思這場持續進行且已造成1000多人死亡的恐怖事件。

舒默週一在北京與中國官員進行會面時曾表示他對中方沒有強烈譴責對以色列的襲擊感到失望,並希望中方強烈譴責哈馬斯。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毛寧週一晚些時候再次表態,對平民傷亡感到「十分痛心」,並對傷害平民的行為表示「反對和譴責」。舒默注意到中方已調整立場。

舒默率領的國會代表團週二在美國駐北京大使館與以色列總統赫爾佐格(Isaac Herzog)進行通話,並會見多位盟國大使,敦促盟國支持以色列。

眾院外交領袖領銜推動立法力撐以色列

美國國會眾議院兩黨外交領袖10月10日推出支持以色列的跨黨派決議。該項決議案在眾議院獲得近400位兩黨議員聯署支持。

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麥考爾預計,該決議案將在眾議院選出新議長後優先進行表決。麥卡爾和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首席民主黨議員米克斯(Gregory Meeks)都預期,該案將獲得壓倒性的兩黨支持。

眾議院一週以來因議長空缺處於停滯狀態,造成國會無法通過包括支持以色列的決議,和為以色列補充火箭防禦系統等立法措施。

儘管如此,兩黨議員仍紛紛發表聲明,譴責哈馬斯,同時重申支持以色列。

根據決議案,內容重申了議員們對以色列及其自衛權的支持,敦促所有國家明確譴責哈馬斯對以色列進行的殘酷戰爭,並呼籲哈馬斯立即停止襲擊,以及釋放所有人質。決議還敦促執行美國對伊朗的制裁,同時表明美國隨時準備向以色列提供補給和其它支持。

參議院方面,一項支持對以色列自衛提供支持的法案也在醞釀中。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主席卡丁(Ben Cardin)表示,他計畫提出立法措施為以色列提供自衛所需的工具,包括為鐵穹補充導彈防禦,並敦促考慮為以色列的國防提供補充資金,以及率領提出加強美以關係的承諾。

卡丁也強調盡快確認雅各布.盧(Jacob J.Lew)部長出任新任美國駐以色列大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