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網紅調轉槍頭轟港府「狗、垃圾」 所為何事?(圖)

發表:2023-10-17 0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國」網紅陳怡(小圖)早前因涉JPEX騙案而遭到當局拘捕。據報她已於保釋期間離開香港。近日她在影片中調轉槍頭大罵香港政府是狗」、「垃圾」。(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
「愛國」網紅陳怡(小圖)早前因涉JPEX騙案而遭到當局拘捕。據報她已於保釋期間離開香港。近日她在影片中調轉槍頭大罵香港政府是狗」、「垃圾」。(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

【看中國2023年10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綜合報導)曾經公開表態「愛國愛港」的香港女網紅陳怡,早前因涉JPEX騙案遭到當局拘捕。據報她已於保釋期間離開香港。近日她在影片中調轉槍頭大罵香港政府是「特衰政府」,是「爛仔」、「狗」、「垃圾」。事件引發熱議,一眾「吃花生」(看熱鬧)的香港網民鄭重呼籲國安警從速將煽動市民憎恨政府的陳怡捉拿歸案。此外,亦有網民分析陳怡或為移居英國而「背叛祖國」。

「你們真是狗、垃圾!」

上週五(13日)香港廉政公署發聲明稱已拘捕20人,他們訛稱因移居內地而永久離開香港,申請提早提取強積金(退休金),實情是以BNO5+1簽證去英國居住。據報涉事港人被沒收護照,被禁出境180日。

陳怡在節目中評論事件,稱政府無故扣移英港人的強積金,等於在「乞兒兜入邊攞飯食」(乞丐碗裡面搶飯吃);香港所有散戶、平民的行為都要受政府管控,甚至接受政府無故懲罰。

中港兩地政府自2021年1月31日起不再承認BNO護照為合法證件,她質問港府是否可以將過去150多年英國在香港留下的所有痕跡清除乾淨,如果可以就修改法律,跟大陸那套,就不要做什麼「一國兩制」了,不能對你有利的你就保留,沒有利的就不承認!

她更建議港府「有種去跟英國交涉」,禁止英國為港人辦理BNO護照和BNO簽證。事實是無論大陸還是香港,都不具備和歐美、英國談判的國際地位;當局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去欺負小市民,她說。

她續批評政府沒有人才,沒有政策,市民做什麼都不支持,打壓就有份,「你想它不打壓都難」,因此很多市民移民海外,「的確移民好過留在香港」。

她又指,港府禁止移英港人提取強積金做法「不厚道、無道義」,並稱之前「英國將香港變成一個『見得人』的地方,就被那些公公、太監搞到現在這個境地」,「你們真是狗、垃圾!」

陳怡轉而批評警方,表示自己被捕後,警方上其公司搜證,怎知第二日同事發現公司「滿目瘡痍」,警察「食曬成間舖頭嘅零食,垃圾桶爆曬,好污濁,成地都係零食嘅包裝膠袋,雪櫃嘅嘢基本上俾人飲曬」。她質問警員為何可以在搜證現場如此放肆,「難道有人報警俾人偷嘢,你上去偷多佢幾千蚊?」

她相信警方並非首次這樣做,「你做慣啦,去親搜證嘅地方都摷曬果間公司嘅嘢飲、零食,開曬人哋嘅冷氣,做曬所有你覺得舒服嘅嘢,但其實係唔啱規矩囉。」

目睹警員暴力毆打少年

陳怡繼續批評警察稱,曾經目睹警員暴打少年。大概2017、18年,她經過元朗一間網吧,撞正警方查牌。一個15歲的少年唔係好配合警員調查,一名便衣警員將他拖入廁所暴打,「係咁打,係咁打,打到佢PK。」出返嚟時,少年全身都有被襲的痕跡,此刻仍有警員用腳踢佢。她強調親眼所見,絕無半句虛假,否則天打雷劈,不得好死。

她氣憤道,警員暴力對待少年,因為他年青,好欺負,「你敢不敢踢一個有啲名嘅人,敢不敢踢一個有錢佬?你唔敢丫嘛!你淨係用你嘅警權來欺負弱小、欺負窮人」,現在整個香港都是這樣。她認為這才是「港英餘孽」,即將早年不道德嘅行為延續至今,「港英餘孽」不是具體講某人,而是指某種不良行為。

香港已經「崩壞」,如果今時今日在香港出事,她建議與其求助於警員,不如私了。總結節目內容說,她感嘆「香港已經再無優勢了」。

網民:為移英陳怡「背叛祖國」

很多香港網民對陳怡如此大膽地煸動對政府不滿表示「堅決反對」和「強烈抗議」。有留言打趣道,「我被她煽動了」,「跪求國安、共產黨、香港警察盡快將陳怡繩之於法」「這個騙子公然煽動仇恨、意圖顛覆政權,勾結『外國幣圈勢力』,視《國安法》如無物,人人得而誅之!」

還有網民表示,「這都不抓!國安警是不是又坐在冷氣房裡睡懶覺?還是沒錢買機票?收了130億(港元)喔!任由陳怡公開在網上叫囂,李特首、鄧局長顏面何存?香港政府這都能忍?」

也有網民說,「這個老千婆遇上國安鐵拳之後才轉性」,她就賺到盆滿缽滿跑去英國享受生活,她的很多藍絲忠粉都賠了好多錢。

對於陳怡是否真「轉黃」就不得而知,有網民大膽猜測,陳怡之前公開支持香港政府,公開反對抗爭,如今要移民英國,表現得「太藍」一定被手足舉報,BNO簽證成泡影。換言之,她為移居英國而「背叛祖國」。

翻查資料,中共在港喉舌《大公報》曾在2020年03月採訪過陳怡。陳怡形容反送中為「暴亂」,「示威者」已變質,並不是「追求民主」,更像是要消滅不同聲音、去排斥異己,並指抗爭者行為暴力,「都不應該是人做的,是畜牲才去這樣做!」

公開資料顯示,陳怡(英語:Chan Yee)1987年7月17日出世,本名陳穎怡,香港YouTuber,「陳大怡加密貨幣找換店(CYOTC)」創辦人。

陳怡早於2016年時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主要分享法國留學經驗及生活所見所聞,其後她開始轉型,頻道所涉及的內容改為投資創業及女性話題等。

2021年起在尖沙咀及元朗開設「陳大怡加密貨幣找換店」,以推動加密貨幣發展為JPEX宣傳,然而她在香港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在2023年9月18日所採取的「鐵關行動」中,以涉嫌「串謀詐騙」而被扣留調查,其後獲准保釋。

現時獲准以100萬元保釋的陳怡,早前就透露會離開香港到日本旅行,但近日竟然有傳出,她經日本潛逃到了英國,被網民指她疑似「着草」(潛逃)。

一名JPEX騙案苦主表示,「陳怡你欺騙咗我!」苦主稱自己是陳怡忠實粉絲,才購入價值20多萬元的JPEX產品,結果見財化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