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李家超不知醜認第一(圖)

作者:沙鷗 發表:2023-10-21 2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特首李家超(圖片來源:香港政府新聞處)
香港特首李家超(圖片來源:香港政府新聞處)

日前,特首李家超率領高規格的70人代表團,到北京參加「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李家超在接受黨媒《環球時報》訪問時笑逐顏開,除了猛落鞋油——讚揚一帶一路如何偉大之外,還大放厥詞說如果香港和中國其他城市都將最好的拿出來合作,就會「無敵了」……

特首先生,你究竟知不知到自己在講什麼啊?好學不學,學中央的自high?大陸現在什麼環境,香港現在什麼環境,你知,我知,天知,地知,全世界都知,香港和大陸都在醫院ICU那裡吊緊鹽水,全身插喉,就差未斷氣了,你竟然敢講出「二體合一」就「天下無敵」的豪言壯語?

真心佩服你的樂觀精神,是不是活在唐氏綜合症中的人,每天都可以這樣開開心心的呢?我只是知道,你的工資就真是「無敵」!

當被問到有人認為新加坡可能取代香港亞洲國際金融中心地位,李家超就說,香港與很多地方既是競爭,也是合作,同新加坡的合作空間很大……

最後,李家超更加「死撐」香港的國際地位沒有下降,並指香港在多方面的排名仍然保持全球第一,譬如:人均壽命、交通系統、大學排名、人民幣離岸交易量等等。

OMG,真是難爲你「香港好多東西都全球第一」這樣的話都敢講出來,真是人不笑貓都叫,天天在那裡幻想。看來特首這份工作真是好做,講了當做了,做了當Ok了……

不過,說說回來,香港的確有好多第一的,例如:移民率第一,黑白顛倒、指鹿爲馬第一,港府智障第一,創作和幻想會嚇你一跳第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