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愛「渣男」日本歌姬中森明菜現況曝光(視頻)

發表:2023-10-22 1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渣男 錯愛 歌姬 中森明菜 近藤真彥 情路坎坷
中森明菜是日本傳奇歌姬,但情路坎坷。(視頻截圖)

80年代紅極一時的日本傳奇歌姬中森明菜」,當年火紅程度更跨越不同年齡層,但因錯愛渣男近藤真彥毀了一生。當年被爆出跟近藤真彥的地下情,而男方被揭同一時間跟梅艷芳及日本當紅女星松田聖子都發展戀情,使中森明菜傷心不已,在1989年驚爆輕生獲救,成了她一生中的陰影,從而淡出演藝圈。去年她突開通社群帳號,宣布開設個人工作室和全新官網,近日她罕見「露面」,讓粉絲意外驚喜。

近日,中森明菜替音樂人林哲司即將推出的出道50周年紀念專輯拍攝宣傳照,她穿著黑色上衣,只露出雙眼,遮住下半邊臉,看起來狀態不錯。她也會在專輯中獻聲,替名曲《北翼》重新錄製《北翼—Classic》版本,讓粉絲都很期待,雀躍不已。

中森明菜和近藤真彥在《愛・旅立ち》的劇照
中森明菜和近藤真彥在《愛・旅立ち》飾演情侶。(圖片來源:《愛・旅立ち》劇照)

中森明菜事業巔峰 因錯愛「渣男」毀星途

中森明菜在13歲那年報名參加選秀節目《明星誕生!》勝出,3年後,憑清秀的外型及辨識度高的音色榮登日本當紅女歌手,在1985、1986年連續奪得日本唱片大獎,成為日本唱片總銷售量最高的歌手,人氣驚人,一度帶動當時潮流。

中森明菜昔日曾表示自己希望在23、24歲嫁人隱退,卻不幸遇上「渣男」近藤真彥,她甘願買下豪宅送給對方,誰不知換來的是背叛。於此同時,中森明菜遇上同為藝人的妹妹中森明穗在她不知情的情況下發行裸體寫真集、父親的事業不順、母親身體欠安,一連串的不幸事件令中森明菜陷入人生最低潮。

不久,傳出中森明菜於近藤真彥的住所輕生的消息,所幸6小時後搶救回來。不過至今雙方都沒有詳細交代輕生的原因,但外界都把一切矛頭直指近藤真彥,使他形象受損,他為挽救演藝事業向中森明菜致歉並求婚,策劃了一場記者會及擺了象徵宣布婚訊的「金屏風」。

同年12月31日,二人突然聯合舉行記者會。中森明菜以為浪子終要回頭因而現身記者會,不料近藤真彥沒準時出席,中森明菜只好簡單說明自己是因一時的情緒而傷害自己,也哽咽向大眾道歉。直到近藤真彥現身,傳媒追問二人的戀情及婚事,近藤真彥竟回:「完全沒有」,他聲稱是中森明菜要他來的,之後提早離席留下中森明菜一人面對傳媒。這場記者會所造成的風波及種種疑點被稱為「金屏風事件」。

隔年,近藤真彥宣布跟富家女結婚,所居住的房子就是中森明菜買的那棟。

中森明菜自遭受近藤真彥傷害,體重從58公斤暴瘦到42kg,也曾短暫復出,但再難以回到巔峰時期。

2010年,中森明菜因健康問題,暫退演藝圈;2014年宣布復出,推出兩張精選輯,還參加第56回紅白歌合戰;2017年後,中森明菜消失螢光幕前,連親友都聯繫不上她,直到去年她開通社群帳號,才透露訊息。她這次露面,外界及一眾粉絲都期待她的發展動向:是否要重回演藝、再展歌喉?

責任編輯:凱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