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社保工作人員閒聊1小時不叫號沖熱搜(組圖)

發表:2023-10-26 15: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龍江 社保局
黑龍江雞西社保局一工作人員上班閒聊,市民排隊等1、2小時。​​​​​(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3年10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10月25日,黑龍江雞西社保局服務窗口一名工作人員被曝上班閒聊,無視排隊市民一兩個小時的等待,被市民嘲諷稱「嘮家常窗口」,而雞西社保局闢謠稱網傳內容不實,該話題迅速衝上熱搜。

據《鳳凰週刊》26日報導,黑龍江一名社保局工作人員被曝上班閒聊,無視排隊民眾1、2個小時不叫號,市民戲稱「嘮家常窗口」。


黑龍江 社保局
黑龍江一社保局工作人員無視市民排隊等待1、2小時,上班閒聊不叫號。(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對此,有微博網民無奈道,「見怪不怪了吧……很多員工都這樣,只是沒有過分到這種程度而已,處理什麼業務都慢悠悠的態度還不好,你還不敢說什麼,懂得都懂啊」、「很多公職單位員工都這樣,態度又差,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樣」。

有網民感嘆說,「令人震驚的是這種情況我一點都不震驚,各位各位…各位大家先預測一下官方如何回覆,然後他們的退休保障還比老百姓待遇高」、」、「當你已經不覺得震驚了的時候,才是最讓人震驚的,如果是我在排隊,我會氣死......」、「見怪不怪,當時就覺得這種叫號方式很麻瓜,親眼看到兩個窗口工作人員聊天就是不叫號,合著自己想工作的時候就工作」、「黑龍江的呀,那不奇怪,不是黑,真的官方服務態度好的極少,都很傲慢又服務意識不太強。不信的不要急著槓,自己去哈爾濱的官方接觸幾次就信了。」

也有網民表示氣憤,「令人震驚的是這種情況我一點都不震驚。這樣的害群之馬,不清除掉,同事之間幹活的積極性就慢慢都沒有了,還是建議清退,還有好多人在找工作,這種蛀蟲去社會分分鐘淘汰,退休了還跳廣場舞擾民」。

雞西市社保局工作人員被曝上班閒聊不叫號,官方回應。

據華商報大風新聞26日報導,近日網傳黑龍江雞西社保局窗口工作人員上班時間嘮嗑1、2個小時。視頻發布者在評論區說,「等一兩個小時不可以先給其他人辦理嗎?都這樣一下午一個窗口就辦一個人,在就是嘮家常合理嗎?」還有網友稱,「我昨天看到了,我去排了一個小時,這女的都沒動地方,我走時都4點了。」

10月26日上午雞西市社保局工作人員表示,視頻中服務窗口的辦事人員系某企業2名人力工作人員,與窗口工作人員不認識,當天帶來很多人的業務。視頻畫面系一人上樓配合審核資料,另一人在辦事窗口等待,「視頻拍攝系等待期間,配合審核結束後,還在繼續辦理業務。」

值得一提的是,黑龍江雞西社保局發生的上述事件不是特例。

近日,在黑龍江省伊春市友好區人社局,有市民表示該返還的錢不給返還處處「卡俺們」(阻擋我們),一名男性工作人員嘴嚼著口香糖做接待工作,還瞪眼拍桌子怒斥民眾,被現場市民直斥「你黑社會呀!你流氓啊!」

「老百姓都啥樣了!自己交養老保險的錢,還得你們規定…」現場市民還說,「這也太欺負人了!」還有一位男士表示,應該返回的錢,「你們不給返,拿低保卡俺們,拿什麼有執照卡俺們,拿著有這有那的卡俺們。這些年,你們整(治)老百姓也整太多了吧!」

而黑龍江省社保局態度惡劣也不是特例,網上流傳眾多反饋多地社保人員服務態度惡劣的事例,中共體制下就連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社保公職人員工作態度也好不到哪去,隨意網上可搜索出大堆事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