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酒店時 最好別選擇這3種房間(圖)

發表:2023-11-03 1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酒店 房間
入住酒店時 最好別選擇這3種房間(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外出旅行時,人們通常都會選擇住在酒店。不過,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入住酒店時,有些房間最好不要按照前臺服務員的安排入住。那麼,哪一類房間是需要我們盡量避免的呢?

第一種:靠近電梯和消防通道的房間

很多人在選擇酒店房間時,喜歡選擇靠近電梯和消防通道的房間,認為這樣出行方便。但事實上,這些房間往往會有噪音問題。

由於電梯和消防通道是酒店內最繁忙的地方,因此這些位置的房間往往容易受到噪音的干擾,影響休息。對於旅行的舒適度來說,休息質量至關重要。

第二種:酒店的第一間房

酒店的第一間房也可能存在噪音問題。這是因為其他房間的住戶通常會經過這裡,容易對人的睡眠質量造成嚴重影響。

此外,許多酒店的第一間房可能屬於監控盲區,這對住戶的安全可能會產生一些影響。在外出旅行期間,我們始終都要考慮自身的安全,因此如果你遇到這種房間,最好立即聯繫前台並要求更換房間。

第三種:走廊盡頭的房間

盡量避免選擇走廊盡頭的房間。因為許多酒店通常都是從電梯廳開始逐個出售房間,但在淡季時,未售出的房間數量較多,尤其是走廊盡頭的房間。而這種類型的房間清潔頻率可能較低,甚至可能存在灰塵積聚的情況。

此外,這種房間距離電梯和樓梯較遠,如果遇到緊急情況就不太方便。

第四種:情侶套房

情侶酒店的客房通常只有情侶才會入住,因此也會有一些不法份子趁機盜取房客的有價值物品。

近年來,關於情侶酒店安裝針孔攝像頭的報導屢見不鮮。這些攝像頭可能會安裝在客房的浴室、空調或電視機旁邊,讓人防不勝防。所以,在選擇情侶套房時,請務必謹慎並注意保護個人隱私。

以上就是入住酒店時盡量要避開的4種房間,因為這些房間的住宿體驗很可能直接影響到你的休息質量。而且由於這些房間較差,所以前臺的服務員通常都會優先安排客人入住。如果客人不提出異議,他們就成功「推銷」出去了一間房間了。

責任編輯:紫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