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輛車先後相撞 山西高速車禍致多人死傷(圖)

發表:2023-12-11 15: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西 車禍
山西一高速路段40多輛車連環相撞。(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看中國2023年12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4天內發生兩起高速上數十輛車連環撞事故,繼廣西27輛車追尾事故後,12月10日山西高速忻州段因降雪路滑也造成40多輛車連環追尾,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6人受傷

據《新京報》消息,受降雪天氣影響,12月10日二廣高速山西忻州原平崞陽段發生多車相撞事故。截至11日9時許,事發路段發生29起交通追尾相撞事故,1人死亡,6人受傷。據相關工作人員表示,現場約有40輛車先後發生相撞,還有一輛柴油罐車有輕微泄漏。

有網傳視頻顯示,正在下雪中的高速路面較滑,有多輛機動車發生碰撞,有的車輛發生側翻,受損嚴重,還有車輛安全氣囊上有血跡,多人站在路面上撥打電話。

據紅星新聞報導,此次交通事故共造成40多車相撞,網路視頻顯示疑有人受傷。11日山西高速五支隊指揮中心工作人員稱G55二廣高速忻州段因降雪不具備通行條件。另一工作人員表示事故已處理完畢,受困人員已脫困,傷者已送醫,今日該路段因降雪無法通行。

據極目新聞報導,山西高速這起交通事故,致交通擁堵數小時,多個高速入口因下雪封閉。駕駛員齊先生表示,10日下午5時許,他的朋友開車經二廣高速前往大同行駛至崞陽出口附近時,因前方發生多車碰撞交通事故,道路完全被堵住。朋友被困在高速進退不得,只好向他電話求助。當晚8時許,他駕車走小路趕到事發地點附近,看到擁堵的路段有1公里長,許多車輛發生碰撞。朋友翻越護欄後搭乘齊先生的車離開現場。

大陸社交媒體微博上有視頻顯示,夜色中多車停堵,車禍現場一名男子說,「哎呀,啥事都要經歷呀!遇上高速連環追尾車禍,像碰碰車一樣,親眼看到一個個的車撞上去。已經堵了3個多小時了,白天堵到黑夜。幸虧我邊上坐著30年的老司機,不然的話我的車也要被撞。」

山西頻頻發生道路交通事故。10月23日,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208國道上發生一起3車相撞的嚴重交通事故,涉事車輛包括一輛大貨車和兩輛小型車,其中一輛麵包車翻覆,車窗全部破碎,車身幾乎報廢,事故導致2人死亡,6人受傷。

大陸高速多車相撞事故多發。12月7日,廣西泉南高速一路段發生27車連環追尾事故,從照片中看到,事故現場十分慘烈,涉事車輛中有不少是重型貨車,部分貨車的車頭已被擠壓變形,現場到處散落著撞擊產生的碎片。當時造成6人被困,當日陸媒報導導致2人死亡,4人受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