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大員命喪他手?此人護習動作驚人(視頻)

發表:2023-12-12 2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要

中央警衛局長涉王少軍和李克強之死?前任或捲入政變

中共大量買黃金 準備攻臺?應對房地產危機?

紅二代羨慕網紅高收入 拚力轉移資產 怕被割韭菜

千萬美金引誘臺灣中校駕機叛逃 中共醜行被揭

中共竊聽惹怒歐盟領導人 米歇爾提前離京表決裂?
 

大家好,歡迎您收看國際新聞眼。我是美玲。

1 中央警衛局長涉王少軍和李克強之死?前任或捲入政變

時評人徐克在《大紀元》撰文指出,中共中央警衛局局長周洪許可能捲入前中央警衛局局長王少軍和前中共總理李克強死亡的兩大謎案。而王少軍可能捲入了反習政變。

習近平疑心重,但現任中央警衛局局長周洪許卻獲得他的信任,多次陪他出訪,從今年11月17日亞太經合組織會議,以及今年4月11日習近平到湛江視察南海艦隊,再到去年11月在印尼巴厘島舉行的G20和拜習會,在習近平身邊都能看到周洪許的身影。但早前,扮演這個「護習」角色的,是前中央警衛局局長王少軍,但王少軍卻在今年4月突然死亡。

7月24日,中共新華社報導王少軍「因病醫治無效」,4月26日在北京去世。讓人不解的是,以王少軍的身份,爲何中共官媒要在他去世三個月後才發布死亡消息呢?更讓人感到詭異的是,4月下旬,微信公眾號「中警中誠」已經發布了王少軍的訃告,但卻遭到封殺。難道王少軍的死因有什麽秘密嗎?

有傳言稱,王少軍因在中共二十大外圍支持被習近平下令強行架出場的胡錦濤,而這就等同參與了反習政變。周洪許負責安排「毒死」王少軍。從資料顯示,王少軍在2009年出任中央警衛局副局長,2015年任警衛局長,確實是胡錦濤時期的人馬,他同情胡錦濤也不奇怪。

中央警衛局在2020年到2021年進行第二次大換班。中央警衛局正副局長的新人選都來自中共野戰部隊。原中共北部戰區陸軍副參謀長少將周洪許代替王少軍出任中央警衛局局長。這顯示王少軍那個時候就已經不被習近平信任了。由此可以推斷,他似乎涉及了反習政變。可以佐證這一點的是,據知情人披露,中央警衛局正展開第三輪清洗,蔡奇要求進一步清理王少軍的舊時人馬。

由此可以看出,王少軍的死因絕不單純。

有分析認爲,周洪許也捲入了李克強之死的事件中。

旅美上海企業家胡力任在10月28日表示,他在國內的一名張姓朋友曾是上海市政府保衛處的一個負責人,負責江澤民的安保。該朋友說,江澤民的安保工作後來由北京中央警衛局接手。胡力任認為,李克強的安保工作應該也是北京方面負責,李克強其實是死在中央警衛局控制的範圍內。而身爲中央警衛局局長的周洪許自然難逃干係。

2 中共大量買黃金準備攻臺?應對房地產危機?

中共長時間大量購買黃金引發國際社會的關注有分析認爲,中共是受俄烏戰爭影響,為攻臺做準備,也有人認爲,中共是爲了應對房地產危機。

據《德國之聲》報導,這段時間國際市場上黃金價格持續上漲,有分析指出,中共是導致黃金不斷漲價的推手之一。從世界黃金理事會公布的資料顯示,中共已經連續12個月大規模買黃金,單是今年10月就買了23噸,新加坡黃金交易商證實,中共每個月至少花10億美元買黃金。

英國《金融時報》認爲,如果把中國私人和半國營機構購買黃金的數量也加上,中共在2023年實際購買黃金的數量明顯高於賬面上的200噸。那中共爲何要大量購買黃金呢?

德媒認爲,俄羅斯在發動對烏戰爭之前,也有大規模擴大黃金存量的舉動,對此,有些軍事專家認爲中共正為武力攻臺做準備。《路透社》對從2022年2月開始發表的200多篇中文政策論文和學術文章做了系統分析,認為西方國家制裁俄羅斯,導致中國經濟、金融和地緣政治分析師們都在研究,中共如果遭到國際社會金融制裁時,該如何應對。中國的一名銀行研究人員在報告中指出:「在中美戰略競爭加劇和臺海衝突的背景下,應警惕美國對中共國複製這種金融制裁的模式。必須要未雨綢繆,確保金融和經濟穩定。」

報導指出,今年2月,中共國際經濟研究中心研究員孫曉濤撰文指出,中共需要推動更多用黃金計價的貿易,以此來防止人民幣的大幅度波動。對此,也有人認爲,中共大規模購買黃金,是爲了應對房地產危機。

3 紅二代羨慕網紅高收入 拚力轉移資產怕被割韭菜

中共紅二代們靠著父輩在中國獲利,但在中共黨魁習近平不斷集權的當下,這些昔日風光的紅二代們也羨慕起了直播帶貨大賺一筆的網紅李佳琦等人。他們也都努力把錢轉移出去,生怕被中共割韭菜。

12月8日,哈佛學者陶瑞在海外社媒X平臺發帖文說,前段時間在國內和中共八大元老之一的子女們吃了頓飯,本想多問問他們對中國未來經濟的看法。但這些紅二代們卻明顯有顧慮,只是在車上指著外面的寫字樓重複說,好多都空置了。

陶瑞後來才知道,中國社會現在偷偷帶著錄音筆和官員打交道是常態,所以大家都說話非常小心。

而讓陶瑞感到驚訝的是,當聊到網紅李佳琦靠直播帶貨能年賺幾個億時,這些紅色權貴們竟然流露出羨慕之情,也在言語間透露出現在他們的錢也不好賺了。

陶瑞分析說,這些紅二代們在前些年利用國際金融體系,融資、槓桿加上市,生意做得風生水起。他們在疫情前還堅信中國會越來越市場化、資本化、甚至法制化。但疫情後中國經濟卻復甦無望,陶瑞說他們變得寡言許多。「最明顯的感覺就是,哪怕有如此身份,他們也不好賺錢了,這種落差感溢於言表。」

化名為方明的中共紅二代住在紐約,他披露說:中共內部現在非常混亂,大家都在撈錢,習近平從上臺後動了紅二代的利益蛋糕。大家都想辦法把錢轉到海外,怕被中共割韭菜。雖然現在是有點晚了,但都在想辦法。

另一個化名為趙威的紅二代說,紅二代對習近平雖然不滿,但現在最想保住的還是財產。他説紅二代的心理是:「怕被政府清算,把錢趕緊收拾一下跑路。誰都怕這個刀子開到自己頭上,因為中國的錢一旦被凍結就完了。」

4 千萬美金引誘臺灣中校駕機叛逃 中共醜行被揭

中共一面對即將到來的臺灣大選進行介選,一面也對臺灣軍隊進行滲透和收買。日前臺灣檢方破獲一起大型共諜網,一名中校竟計畫開直升機飛到山東艦上叛逃,想以此獲得1500萬美金。

臺灣航特部謝姓中校和已被中共吸收的商人謝秉成,一起受邀前往泰國,和兩名中共國安部高層人員見面。中共方面開出條件,引誘說會替謝姓中校的全家拿到泰國精英簽證,一旦臺海開戰的話,謝姓中校的家人就能憑藉泰僑的身份優先撤離臺灣。中共國安部官員還許諾說,每月會提供大約20萬元的工資,但前提是謝姓中校必須駕駛雙螺旋槳CH-47SD「契努克」直升機投共。

今年6月21日,中共山東艦航母編隊沿著臺灣海峽從西往南航行。而謝姓中校原計劃趁這個時候,駕駛直升機登陸山東號航母叛逃。他如果達成目的的話,中共就會安排他在臺灣的家人於約定的時間和他會和。

日前,臺灣國防部長邱國正到立院報告指出,中共方面疑似給謝姓中校開出了1500萬美金,即大約為4億8000萬新臺幣。萬幸的是,謝姓中校在實施叛逃計畫前,就被臺灣檢調先行逮捕。

邱國正指出:「這幾年的的確確中共對我們有很多動作,在拉攏我們的人,的確受到蠻大的影響。」他表示:「法辦主要用意,一方面大家公允,再一方面也展現國軍,不會吃案不會隱匿的作為,其他同步損害管控,我們也會不斷同步再做。」

5 中共竊聽惹怒歐盟領導人 米歇爾提前離京表決裂?

中共對中國民衆的嚴厲監控和竊聽已經是公開的事實了,但中共竟然把竊聽手段用在了歐盟領導人身上,並出現米歇爾提前離京的驚人一幕。

12月7日至8日,在北京舉行中歐峰會,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和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同習近平及李強分別進行了會晤。但會議期間卻出現戲劇性的一幕。據美國媒體「政客」(Politico)引述知情人消息說,米歇爾提前離開北京返回歐洲,有一部分原因是,他在北京和歐盟領導人通電話時,沒辦法避開中共的監聽。而且在本次中歐峰會舉行的前夕,中共方面就已經傳出了竊聽醜聞。

關於米歇爾因中共竊聽而提前離開北京的消息傳出後,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聲稱,「對歐盟國家和歐盟機構領導人進行竊聽竊密的不是中國」。

雖然中共繼續嘴硬,但中共對外國政要進行竊聽的醜聞早就廣為人知了。

日前,有網友在X平臺發帖披露:「一個瞭解內幕的人告訴我,中共對每個外國政要都有專門的部門和小組、專人負責情報收集,對目標的衣食住行和生活用品,尤其是穿戴和使用的物品都同步收集完全相同的替換備品,在有條件的情況下,將物品進行替換掉包或竊取秘密。」

而米歇爾對中共的態度也很值得關注。

臺灣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教授林宗男認爲,中共在官方活動中都敢公然竊聽,米歇爾的提前離開對中共是一個強烈的決裂信號。

林宗男說,在川普政府時期,美國政府一直強調華為對國家安全造成的危害。當時,很多歐洲國家認為這言過其實。但美國政府和歐洲國家都逐漸發現華為對他們的國家安全造成的危害,越來越多的國家都規定在本國的5G網路中,禁止使用華為設備。

林宗男指出:「這次中歐峰會的竊聽事件讓這些國家認識到,中共藉助現代科技不僅是生產民生產品,背後都藏著國安企圖。它所引發的西方對中共的不信任會產生很長遠的影響。」

好的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感謝您的關注,我們明天見。

=====================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臺灣、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