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出現白色階梯 再往上爬就會死亡(圖)

發表:2023-12-30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堂 階梯 靈魂 618347557
羅斯遇見的白色階梯,似乎是離開陽世的通道。(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據說伯利恆是耶穌的出生地,過去曾發生過一起不可思議的瀕死事件,故事的主角名叫羅斯的女性,在1988年的年初遭遇這場意外。

夢境出現白色階梯 再往上爬就會死亡

回顧當時,羅斯與她那時的男友住在伯利恆的一間公寓,那是一個格外寒冷的夜晚,外頭下的雪對於保暖的難度更是雪上加霜。當下兩人能依靠的只有一台小型的煤氣爐,他們為了讓室內更加溫暖,沒有多想就將門窗的縫隙堵起來,形成一個密閉空間,隨後各自休息。

進入夢鄉後,羅斯發現自己正身處在一座白色的樓梯,看上去是由白色的大理石或砂岩打造,她正在不停地往上走去。大約走到一半的高度時,她的腦中出現一個念頭:「如果繼續往上走,我就回不來了。」這個念頭讓她停下腳步,開始思考一切,想到自己的兒子將會面臨喪親之痛,而且自己腹中的女兒將會失去她的人生,然而實際上羅斯並沒有懷有身孕。腦海中的各種想法,讓羅斯感覺到她不僅僅是對自己負責,還連帶著其他生命的責任,於是果斷地回頭走下樓梯。

這時有一道聲音對她說:「羅斯,起來!去浴室。」這莫名的指揮被羅斯拒絕,但那道聲音像是錄音帶似地說著同樣的指令,絲毫不理會她的回答,持續重複著。羅斯就在聲音第三次的指揮下服從,這時她在漆黑的房間中甦醒,起身想往浴室走去,卻感覺到頭暈目眩的噁心感,在本該熟悉的房內迷失方向,甚至倒在地上。她的男友這才醒來,並直接將臥房的門打開,尖叫地往室外跑去。獨自倒在地上的羅斯經過一陣抽搐,心中對著上帝祈禱,當外頭的冷空氣流進房內,她的痛苦才舒緩許多,但是不禁開始大笑,外頭則持續傳來男友的尖叫聲。後來他們的鄰居聞聲出來關心,沒想到一人走到他們的臥房門口忽然倒地,其他人見狀衝進來也發生同樣情況,大家接二連三地倒地,在大笑中彷彿是場詭異的鬧劇。身體稍微恢復後,羅斯撐著身體走到外頭呼吸新鮮空氣,痛苦的感覺才逐漸散去,一段時間後結束了這場意外。

住在那裡的居民有天主教、穆斯林,儘管信仰不同,但他們都認為是魔鬼攻擊這裡。羅斯想以密閉空間的煤氣爐一氧化碳中毒來解釋,但又想到那段遭遇,堅持將她喚醒的那道聲音,不禁認為那是她的「守護天使」,感覺對於自己非常了解。事故九個月後,羅斯經歷了懷孕,她從未對嬰兒做性別測試,最終如同在階梯出現的想法一樣,她生下了女兒,確信那段瀕死體驗並不是場夢境,而是貨真價實的靈魂出竅

(事據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網站。)

責任編輯: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