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溺斃時靈魂出竅 女子前往另一個維度的天國世界(圖)

發表:2023-12-22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國 天堂 神聖 光芒 597527247
瀕死中,黛安娜看見更高維度的世界。(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972年時,生存驚悚電影《激流四勇士》上映,改編自詹姆士·迪克伊在19720出版的同名小說,由約翰·鮑曼擔任導演及製作人,在票房與影評方面都取得不錯的佳績,獲得三項奧斯卡金像獎的提名,以及五項金球獎的提名,並在2008年被列入一年僅選25部電影的「國家影片登記表」之中,被美國國家影片保護委員會認為不論是歷史、文化或美學都擁有重要意義的作品。

卡在石縫靈魂出竅 女子前往另一個維度的天國世界

拍攝這部電影的期間,曾發生過驚心動魄的生死關頭,發生在劇組一名男子的妻子身上。時間回到1971年的8月1日,當時正值夏季,劇組正在北喬治亞山上拍攝電影,周末的休假期間,一些演員、劇組成員和他們的家人相約到河邊泛舟,以此紓解平日工作的壓力,黛安娜便帶著孩子與丈夫一起參與這次活動,共有八個人在中午來到電影拍攝過的一條河流,包含她在內的四人都有曾在這裡泛舟的經驗,然而環境變化隱含的危險卻是他們始料未及的。

他們曾經度過這個蜿蜒的河流,這次卻因為前日一段時間未曾降雨,導致河床的水深非常淺,導致他們的小艇必須在急流中繞道,不料卻在最後一個急流失控,整艘小艇卡在一處溝槽動彈不得。混亂之中,黛安娜被甩飛出去,她同時遭到強勁的水流與漩渦的吸力纏身,卡在水底與石頭之間,待在小艇上的一名男子見狀伸手要將她拉起來,無奈水流的力量過於強大,只能讓她在瞬間稍微換氣,隨即又被水流沖下去。當下她預期自己死期將至,水流衝擊的疼痛讓她寧願在水中溺斃,於是在最後一次被男子拉起來時,便要他放手不管,讓自己順著水流而去,對方也因此放棄了。水流再次將黛安娜衝入水中,她開始感到如釋重負,接著眼前畫面變為一片黑暗。

回過神時,黛安娜發現自己漂在半空中,底下則是小艇受困的現場,能清楚看見小艇上的兩名男子,以及受困在下游石頭上的另一名女子。接著有另一輛小艇正在下游與上游間來回,是她的丈夫與妹妹,她看見丈夫似乎發現自己已經不見蹤影,於是想要下水尋找自己。這時她瞬間出想再丈夫身旁想要阻止,因為他根本不黯水性,而且自己已經沒有搶救的必要了,但就在即將碰觸到的時候,她看見自己的手直接穿過丈夫身體,讓她真正意識到自己已經死亡的事實。

那一剎那,黛安娜的眼前變成宇宙空間,她的意識傳送至遙遠的彼方,不再受到現實世界的拘束。這時眼前出現一道白色光芒,讓她感受到無比的愛、驚訝與純粹的幸福,那是難以言喻的感覺。接著黛安娜被帶走,她很快地穿越眼前的漩渦,看見遠處出現的美麗光芒,這裡已經不存在甚麼恐懼與不安,剩下的只有彷彿回家般的熟悉感,喜悅之情充滿心中。不久以後,一個天使般的存在出現,它與黛安娜意念交流,讓她感到無比的熟悉,並說她能夠選擇回到人世間,隨後他們進入光芒中,眼前出現了前所未有的世界。光芒中的世界景色與人世相似,但是更加美麗與驚奇,出現許多如同水晶般的建築,散發出更高能量的姿態。生活在此的生命發出光芒,它們漂浮在半空中,是一種沒有實體的能量體,過著毫無痛苦的生活,延續著發明、建造、音樂、藝術、醫療等各行各業,會在轉世後帶到人間一展長才。

待在黛安娜身邊的天使再次詢問她的意願,現在還不是她來此的時機,人世間仍有她未完之事,並表示她能在回去後保留部分關於這個世界的記憶,於是她決定要回去人間。畫面一轉,黛安娜發現自己出現在一座高聳的圓錐型建築前方,這裡被稱為「知識、智慧大樓」。當她踏入其中,眼前出現的是典藏不計其數書本的圖書館,她的身體開始往上漂浮,如同萬花筒的光彩出現在眼前,就在她要衝破這片景象時,她現實中的頭探出水面,瞬間意識到自己的處境,並抓著身旁的石頭往岸上移動,這時離出事的小艇足足有9公尺以上的距離。

後來黛安娜的身體並無大礙,她在岸邊咳出大量溺水吸入的水,在驚訝之餘並沒有送醫治療。事實上,黛安娜對於水域活動非常擅長,不論是游泳、衝浪、潛水等運動都非常精通,過去也曾經歷過多次差點身故的危險,但沒有一次與這次一樣如此平靜,過程中曾來沒有掙扎。這段瀕死體驗改變了她的觀念,不論是生活態度、信仰都發生劇變,不僅重返校園取得心理領域的學位,對於物質生活變得看淡,開始以幫助他人為人生目的,開始順其自然的嶄新人生。

(事據瀕死研究基金會網站。)

責任編輯: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