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選最後衝刺 藍綠白車隊掃街拉票氣氛熱烈(組圖)

發表:2024-01-12 1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4 年1 月7 日,主要反對黨國民黨(KMT) 的台灣總統候選人侯裕義的支持者在高雄舉行的競選集會上展示寫著“要和平”的標語牌。
台灣總統大選即將到來,選民熱情搖旗為候選人加油打氣。(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1月12日訊】臺灣2024年總統及立委選戰進入最後關頭,連日來,各黨候選人馬不停蹄出動車隊掃街拜票,和民眾近距離接觸,爭取人民手中神聖的一票。候選人車隊所到之處,支持者也紛紛搖旗吶喊為候選人加油打氣,場面相當熱鬧。

據中央社報導,選戰倒數不到24小時,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12日)上午在新北市車隊掃街,下午車隊挺進臺北市,並與副手蕭美琴合體,陪同北市立委候選人自忠孝東路一路車掃至競選總部,象徵邁向勝利之路。

賴蕭配在臺北市沿途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路口、大街上都聚集許多支持者,舉著「美德贏臺灣」、力挺「賴蕭配」等布條,並揮舞著手上「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的旗幟,支持隊伍蔓延整條忠孝東路幾乎沒有間斷,聲勢浩大,也把選戰最後一天的氣氛推上最高點。

賴蕭配車隊最後抵達總部後,也有大批支持者在競總前等候,賴清德向支持者致意、合照,隨後驅車南下出席臺南場的選前之夜造勢晚會。

2024總統大選13日將投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 (中車上前左)與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中車上前 右)回防台北市,掃街拉票。
2024總統大選13日將投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 (中車上前左)與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中車上前右)12日回防台北市掃街拉票。(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從上午到下午馬不停蹄陪同多名國民黨臺中市立委候選人掃街拜票,下午更與臺中市長盧秀燕合體,站上宣傳車掃街爭取支持。

侯友宜在車掃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人民需要一個遠離戰爭給大家安定的總統候選人,也希望是一個好好做事的總統候選人,更需要一個能夠傾聽民意,解決人民痛苦的領導人,他絕對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

大選投票在即,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左)12日 到台中市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右)合體,與國民黨立 委候選人黃健豪(中)以車隊掃街,在最後時刻全力 衝刺選情。
大選投票在即,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左)12日到台中市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右)合體,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健豪(中)以車隊掃街,在最後時刻全力衝刺選情。(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天(12日)下午則選擇在臺北市文山區,與立委候選人張其祿一起車隊掃街,文山區雖不是商業區,通常也被視為藍營票倉,但仍有許多支持者主動揮手錶達支持,不過也有民眾翻轉拇指比出倒讚手勢。

柯文哲上午在臺北市車隊掃街時同樣受到不少支持者熱情歡迎,行經北市捷運東門站時,柯文哲的妻子也站在應援陣容里加油打氣。

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前車左)12日上午在 台北市北投、士林一帶以車隊掃街拜票,沿路上有許 多支持者搖旗吶喊,為柯文哲加油打氣。
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前車左)12日上午在 台北市北投、士林一帶以車隊掃街拜票,沿路上有許多支持者搖旗吶喊,為柯文哲加油打氣。(圖片來源:中央社)

責任編輯:夏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