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活摘事實前 哀求聯合國人權會議「說好話」(組圖)

作者:來襲 發表:2024-01-23 1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活摘器官
街上模擬中共活摘(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中共求各國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中「讚揚」

1月23日,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根據聯合國最高人權官員2022年9月發布的《新疆人權報告》,對中共人權記錄進行審查。這份報告稱,中共在新疆地區拘留維吾爾人和其他穆斯林,可能構成反人類罪。這也是聯合國自2018年以來,首次對中共人權進行審查。

中共則否認所有外界對其侵犯人權的指控。根據多名外交官和相關文件披露,早些時候,中共對各國開展大量外交遊說,求他們「說好話」,中共外交特使私下求眾多國家在會議中「讚揚」中共人權。有四名外交官告訴外媒,中共駐日內瓦聯合國代表團還一直在向各國特使發送備忘錄。

今年1月初,路透社還看到中共駐各國外交使團發出的外交照會寫道:「考慮到我們兩國之間的友好合作關係,我懇請貴國代表團向中方提供寶貴支持……」中共發給三個非西方國家的照會,內容包括需要提出的具體發言要點,如「讚揚」中共在婦女權利和殘疾問題上的記錄。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非洲外交官證實,他收到了在會議上表達對中共支持的請求,並表示他將按照要求行事。安地卡及巴布達在向聯合國提出的預先準備的問題中,甚至還提到「全過程人民民主」,並讚揚中共擁有「更充分、更廣泛、更全面的民主權利」。

而聯合國這次人權理事會,除了維吾爾人和其他穆斯林被拘留外,是在中共大量棄置天災人禍中災民,長期逮捕、酷刑、虐殺上訪人士、正義律師、不同思想異己者、不受中共管束的民間各類信仰人士、反中共暴惡的公民等等全國惡性事件頻發的背景下舉行的。

四川 器官
四川一中學生被活摘(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舉個最近例子

講一則最近發生在中共國的恐怖新聞:2024年1月14日,失蹤37天的江蘇省灌雲縣高三學生張新偉在一條河裡被打撈上遺體,遺體在河裡是站著的,完全不像泡在水裡樣子。有人稱「張新偉是被殺後先放在冰庫冷凍,再放進水裡,才會站立」。

張家父母趕到現場後,不論是打撈過程還是打撈上岸後,甚至他們趕到殯儀館門口,都遭到數百名警察的阻攔和包圍,不讓他們看到孩子的遺體。張家人說,他們請了各地幾十支專業打撈隊,打撈30多天、搜索範圍達方圓80公里,未果;而當地一家僅僅成立3天的打撈隊在距橋2公里處就打撈來了,遺體上岸一小時後,有人給打撈隊送了一面錦旗,還組織彩排。好像一切提前知道並安排好的。

張新偉的爺爺,「(有人)叫我家兒子簽合同,(說)只要你不在網上發(視頻)了,(張家自己請的各地)打撈隊撤出,你家小孩定失蹤,我們賠你150萬」。

張家懷疑,張新偉的情況與胡鑫宇案件極其相似,是先被活摘器官後再被造成跌入河裡假象。像這樣年輕人包括中小學生失蹤,屍體被發現時身上有「窟窿」、器官消失的事件在中共國屢有發生,2021年7月20發生在河南鄭州水災後,躺在地鐵站內的屍體就被人發現眼睛蒙著醫學紗布,眼角膜被摘。據中共大陸的中小學透露,很多學校都對學生進行過血液檢查並被備案。

活摘,中共從法輪功學員身上嘗到甜頭後推向全社會

中共前衛生部長黃潔夫曾提出,中國有潛力成為領先全球器官移植的巨頭。他呼籲要吸引更多的國際病人來中國接受器官移植手術。2023年10月20日,中共還通過了《人體器官捐獻和移植條例》,將中國人作為共產黨的器官礦物儲備,還延伸並企圖延伸到香港、澳門、緬北、韓國、日本、臺灣、一帶一路相關國家等進行資源、信息交流合作。

其實,中共活摘器官的對象最早是在中國煉法輪功人的身上。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懷疑法輪功與黨奪取群眾基礎,開始下令抓捕,後來發現,這些煉功人講真、善、忍,不會鬧事,迫害死也沒有什麼責任、壓力,身體又健康,關押著資源浪費,於是,公檢法與醫院、紅十字會等單位合作,開始了活摘產業。

中共發現活摘是發財聚錢的直接、快速途徑,無本而萬利,但是,供體匹配可選持範圍太窄,滿足不了市場要求,為擴大選擇,於是就開始向全社會動腦筋了,黑手開始伸向在校的年輕學生,繼而進入社區、企業進行捐贈宣傳,所謂捐贈,一種方式就是暗中收集供體,發現目標再進行偷偷綁架強取。

目前,流向國際社會的信息和證據已經有大量的事實證明中共為牟利而依法依據屠殺中國人的事實,聯合國還曾召開過相關會議,譴責中共,歐盟多次要求中共停止犯罪。而中共自己也承認,《器官捐獻和移植條例》的通過,就是為活摘鋪設、埋伏一些理由,器官移植公開化、合法化,並且由中共自上而下地進行規模化、商業化、產業化的推進,老百姓聽到看到多了,不以為奇的時候,活摘就開始可以強詞奪理了,類似胡鑫宇、張新偉這種事情再多也不會激起世人憤怒了。

中國國家衛健委主任馬曉偉
中共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主任馬曉偉(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中共高官對活摘與人權的態度

「中共人權現在是好的」。曾是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說,中國人權狀況怎麼樣,中國人民最有發言權。但是,中共又不敢讓境外調查團獨立進入中共國進行採訪,更不允許老百姓講中共不允許講的話,不然,「大牢伺侯,在監獄中活摘。」曾是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說,在人權問題上……更沒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人權發展道路,必須要符合本國國情。

中共的國情是什麼?就是無神論馬列毛獨裁暴惡,為滿足極端私慾可以殺死一切。「自由亞洲電臺」在《失蹤人口與中國器官移植亂象有何關聯?》一文中引用《南方都市報》報導稱,有醫院醫生擅自切除車禍病人腎臟,醫院竟解釋為「屬自然萎縮」。還有醫院發生這種事時賠償18萬元了事。馬曉偉主政的中國國家衛健委答覆稱,將繼續修訂完善《人體器官移植條例》,待發布後,將積極完善相關政策配套措施。

聯合國要開人權理事會議了,中共動用一切力量,叫外交官員、特使們搖唇鼓舌,對各國勸說,要讚揚中共的人權,這需要多大的欺騙和無恥、多大的邪惡力啊!而中共通過威逼利誘、金錢外交等手段,也是有成功的,不就是在這個大會前,有外交官已經表態會按中共的要求說和做的了嘛!

有良心和信仰的人還是奉勸中共各級還沒被新冠感染奪命的黨官,真的不能太昧人性,看看那些死不瞑目的被活摘、被屍體塑標的中國人吧,冤魂會聚集起來向你們討債的,到時,沒有後悔的時間的。有網友說,中共當官為什麼缺少隱惻之心,都是因為被中共暴惡文化洗腦後,心魂變異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