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鑫宇「自曝」性侵:會爆吉林及國家隊所有黑幕(圖)

發表:2024-02-20 16: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冰舞選手柳鑫宇自曝性醜聞
中國大陸冰舞選手柳鑫宇自曝性醜聞。(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4年2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中國大陆冰舞選手柳鑫宇今(20)日衝上微博熱搜第一,原因是他的海外Instagram帳號突然出現自曝許多「黑料」,自稱性侵未成年人,並聲稱會曝光吉林省所有的黑幕及國家隊的黑幕等。

冰舞選手柳鑫宇「自爆」姦未成年人:將曝光吉林省所有的黑幕及國家隊的黑幕

2月20日,冰舞運動員柳鑫宇社交媒體自曝醜聞引發全網關注,「柳鑫宇自曝事件」震驚大陸網民。據Instagram截圖顯示,柳鑫宇一直在用約炮軟件、出軌、強姦留學生,並貪污了國家隊的經費用來約炮女留學生,還發布多張不雅照,以及社交應用程式「陌陌」的登錄信息。

帳號還發布柳鑫宇個人及家人胡建新的身份證照片,稱犯罪行為終究還是壓不住,還稱吉林省警察局收錢幫忙壓下去,但到了今天這個地步也沒有辦法了。

這些自曝內容讓人驚掉下巴,其中一則講述柳鑫宇在加拿大訓練期間,拿著國家隊的經費,在交友軟體約留學生,約完就拉黑,還拍下照片視頻用於威脅,裡面的女生有些是有家庭的,也有一些是未成年。

此外,柳鑫宇的帳號還寫下,拿著國家隊的錢在外面租房並泡夜店、找有償服務,甚至有吸食大麻等行為。而且,柳鑫宇還去開假發票,報銷款打到自己帳號,貪汙國家隊的錢。

還有一則帖文中披露:「吉林省所有的黑幕,國家隊的黑幕,所有十四冬吉林隊北京隊幹的事情,為了保金牌,包括我們的,我都會曝光」,而帳號的自我簡介亦改為「本人柳鑫宇,自首強姦未成年,染污國家隊經費,賄賂裁判員,連環約炮,欺騙觀眾」。

柳鑫宇搭檔王詩玥回應:賬號被盜取 本人已報警

柳鑫宇隨即成為大陸20日熱搜詞,網民除了表達震驚,亦紛紛要求冰協徹查。大陸時間2月20日下午,柳鑫宇的搭檔王詩玥在微博替其聲明:「柳鑫宇國外社交媒體被惡意盜號,發布內容均不是本人發布,現已報警處理。 」 柳鑫宇的搭檔王詩玥在微博替其聲明
柳鑫宇的搭檔王詩玥在微博替其聲明。(圖片來源:微博)

 

很多網民質疑,為何柳鑫宇本人沒有回應,反而由其搭檔來發表聲明,且聲明只提到被盜號、內容不是本人發布,但卻沒有澄清到所涉內容是否不實。

隨後,柳鑫宇通過王詩玥微博發文回應:「大家好我是柳鑫宇,我的INS(Instagram)賬號被他人盜取,發布了不實信息,而且目前我的個人微博帳號也無法登陸。我和王詩玥現在正在備戰訓練,在明天就要比賽的關鍵時刻,出現這種情況,我們非常憤怒。我本人已報警,正在等待警方的後續處理。」

不過網友認為柳鑫宇自己有微博帳號,為何是王詩玥替他發聲?

對於事件,吉林省體育局法宣處表示已關注到,運動員正在備戰中,懷疑被盜號,多部門已介入核查。目前,該帳號已被設為私密帳號,外人無法查看。

公開資料顯示,柳鑫宇1994年10月16日出生於吉林省長春市,為中國花樣滑冰冰上舞蹈運動員。他2005年開始與王詩玥搭檔,二人在2014年摘得全國花樣滑冰大獎賽冰舞冠軍,後在2020年獲得中國盃冰舞冠軍。在2022年北京冬奧會,柳鑫宇及王詩玥拿下第12名,創中國冰舞參加冬奧會以來的最佳戰績。

中國大陸冰舞選手柳鑫宇海外Instagram自曝性醜聞
中國大陸冰舞選手柳鑫宇海外Instagram自曝性醜聞。(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另外,天眼查App顯示,柳鑫宇關聯公司北京愛可絲旦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現已為註銷狀態。該公司成立於2022年4月,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經營範圍包括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旅遊開發項目策劃咨詢、體育競賽組織、體育經紀人服務等,柳鑫宇任監事並持股20%,王詩玥任法定代表人、執行董事、經理並持股80%。工商信息顯示,該公司於2022年6月註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