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丹東居民樓發生爆炸 外牆炸出大窟窿(圖)

發表:2024-02-20 1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遼寧 鳳城
遼寧丹東鳳城市一居民樓發生爆炸事故。(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4年2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2月19日下午,遼寧丹東鳳城市一棟高層居民樓13層發生爆炸,伴隨巨響,事發樓層的窗戶和側牆被炸出大窟窿,整個單元住戶玻璃被震碎。官方聲稱是燃氣爆炸,造成1人死亡。

X平臺網友「大雄的微笑」2月20日推出一則視頻表示,2月19日下午3時許,遼寧鳳城翰林府附近一小區發生爆炸,現場視頻顯示,一處小區房屋高層居民樓12層附近牆體出現一個大洞,洞口附近多扇窗戶玻璃碎裂,居民樓下方有消防車並拉起警戒線。

視頻可見,發生爆炸的房間兩扇窗戶已經炸飛,戶外牆出現破損,從房間裡散發出滾滾濃煙,飄向天空。另一則畫面中,一個幾近裸體的女子臉朝下臥在滿是石塊的地上一動不動,幾名疑似警察站在其旁邊,兩名女警在仔細觀察。

另一則視頻顯示,一座高層住宅第13層樓一居民家窗戶和側牆被炸出大窟窿,事發時涉事居民樓發出爆炸聲,一聲巨響後,隨著就是多聲轟轟的響聲,一名男子驚訝道,「燃氣爆炸,你看,哎呀我天哪!」

大皖新聞報導,2月19日下午,多位網民發布視頻稱遼寧省丹東市鳳城市一小區發生燃氣爆炸。鳳城市應急管理局表示,該市一小區發生民用燃氣爆炸,傷亡情況暫不清楚。事發小區樓下一名商家介紹,事發時傳來一聲巨響,他的店舖玻璃被震碎,目前營業受到影響。

頭條新聞後續消息,2月19日14時40分許,遼寧鳳城市鳳凰城街道翰林府南區3-4號樓1301室發生一起爆燃事件。經現場搜救發現1人受傷,傷者送往醫院搶救無效死亡。目前,爆燃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樓內居民已全部疏散安置。

不少網民表示最近爆炸事故太多,「這個年過的很多爆炸的地方」、「不會又是天然氣吧,那概率太高了」、「中國最近發生很多爆炸事故媒體通通掩蓋不敢公布」。

中國傳統新年以後,發生多起火災、爆炸事故。

2月13日是中國傳統新年初四,河北邢臺市任澤區也發生居民樓大爆炸。網傳視頻顯示,本次爆炸威力很大,居民樓嚴重受損,一二樓門窗全被炸飛,整個樓的玻璃幾乎全被震碎,有的防盜窗欄杆也被震掉,甚至附近另一棟兩層建築損毀,但至今未見當局通報具體傷亡人數。但民間質疑,燃氣爆炸傷害不會這麼嚴重,網傳是有人「報復社會」,利用軍用TNT炸藥引爆,傷亡慘重。但網傳消息難以核實。

2月15日15時29分許,湖南衡陽珠暉區東風路香悅食府發生火災,過火面積100餘平方米,民眾通過消防梯子慌忙逃生。事故造成至少14人受傷,其中有2人傷勢危重。

2月18日,江蘇海安一工廠發生爆炸,目前爆炸已致3人死亡、13人受傷、2人失聯,涉事建築物屋頂、牆壁坍塌,坍塌面積超過80%。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