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專欄:嚴厲打擊盜竊汽車犯罪(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3-09-12 04: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亞當斯市長發表社區專欄文章(照片:紐約市政府新聞辦提供)

亞當斯市長發表社區專欄文章(照片:紐約市政府新聞辦提供)

【看中國2023年9月12日訊】紐約不僅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城市,也是美國最安全的大城市。自本屆政府上任第一天起,公共安全一直是我們的首要任務。在過去20個月裡,我們兌現了減少犯罪的承諾。我們的精準警務模式正在發揮作用。

我們的街道、社區和地鐵更加安全。幾乎在所有主要類別中,犯罪率都在下降。今年槍擊事件下降了26%,凶殺案下降了近10%,交通犯罪下降了4%以上。

這是對紐約警察局男女工作人員辛勤工作和奉獻精神的證明。他們每天都在讓我們的城市變得更加安全——紐約人可以感受到成果。他們感覺更安全。

但我們總是可以做得更多,我們關注的一個類別是汽車盜竊案,或者正如許多紐約人所知道的那樣,汽車盜竊。今年,重大盜竊車輛罪上漲了19%,僅8月份就上漲了24%。

這不是電子遊戲俠盜獵車手,這是現實生活。汽車盜竊對偷車者造成了真正的後果,並對街道上無辜的紐約人構成了真正的危險。

尤其是我們的年輕人。自2022年9月以來,因盜竊盜竊罪被捕的人中有51%年齡在18歲以下,超過88%年齡在25歲及以下。

我們要保護我們的車主,不讓我們的年輕人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這就是我們採取行動遏制汽車盜竊的原因。

上週,我們宣布了一套全面的政策來解決這個城市的汽車盜竊問題。就像我們處理槍支暴力一樣,我們正在採取360度全方位的方法。

這意味著加強執法以及教育、夥伴關係和對我們社區的宣傳。

全市每個警察局現在都將擁有一輛專門打擊汽車盜竊的車輛,該車輛將全天候(24/7)巡邏。他們將能夠標記被報告被盜或失蹤的車輛,以便我們的巡邏人員能夠迅速做出反應。

我們還將部署更多調查人員,以確定與車輛相關的犯罪趨勢,並制止涉及使用被盜車輛的暴力犯罪。

我們正在與全市的汽車經銷商合作,主動向買家提供關於汽車防盜以及如何更好地保護車輛的教育,並解決起亞和現代汽車導致社交媒體汽車防盜挑戰的問題。

我們還通過與暴力阻斷者、學校管理人員和其他人合作,將我們的服務範圍擴大到年輕人,以阻止他們盜竊汽車。

偷車往往是一種機會犯罪,紐約人可以做一些簡單的事情來預防這種犯罪。這聽起來可能很簡單,但不要忘記鎖好車門,切勿將鑰匙留在車內過夜,也不要離開車並保持發動機運轉。

 

紐約人不應該懷疑他們的車是否會在他們離開的地方。偷車賊沒有執照可以在這個城市偷車。他們應該知道法律和紐約市正在為他們而來。

我們已經恢復了大流行前99%的私營部門失去的工作崗位,地鐵乘客量有所增加,百老匯劇院擠滿了遊客,並在五個行政區消費。這是進步。本屆政府正在確保紐約市仍然是美國最安全的大城市。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