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昏迷兩個月 女子遇見去世52年的祖父(圖)

發表:2023-10-17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靈魂 光芒 神秘 女子 649352716
城市的邊界出現光芒,那裡是生與死的交界。(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名女子即將產下她的第三個孩子,卻在過程中出現妊娠毒血症,這時她的眼前從醫院變成一座陌生的城市,此時一名素未謀面卻又熟悉無比的男子朝她迎面而來。

懷孕昏迷兩個月 女子遇見去世52年的祖父

1997年時,翠霞正要迎接她的第三個孩子,已經懷孕七個月的時間,卻在那時出現妊娠毒血症的症狀,嚴重的病情嚴重危害她的性命。那時翠霞的意識脫離身體,她的思緒感到警覺,眼前的一切並非是一場夢境,非常地真實。四周的時間像是消失一般,但她的聽覺依然健在,並在這樣的情況下穿越白光,從一處隧道中走出去,來到一座城市中,那裡的氛圍充滿神秘,在這遇見的人們,都給她一種似乎與自己相識的感覺,並且感受到愛與悲傷席捲而來,強烈的情緒正在連接著自己。

這座陌生無比的神秘城市中,翠霞看見一名身穿棕色軍服的男子,那是一名身材高大的年輕男子,那人朝向她伸出雙手,那是一雙與父親相同的手。不知為何,翠霞清楚知道對方的身分,她上前與男子擁抱,內心悲傷的情緒,讓她不禁潸然淚下。事實上,她與此人從未見過,但她內心認為男子是她早已不在人世的祖父,當年英年早逝,沒有看見自己三歲大的兒子,祖母在他逝去後,不再有其他婚姻。

這對陌生卻又熟悉的爺孫在城市中邊走邊聊,過去她的家人從未提過祖父離世的原因,她也從來沒有對此感興趣,因此也不太了解事情的始末。祖父便提及他經歷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經歷,曾經駕駛過飛機,卻也因此在1945年的墜機事故中喪生。他的離去對於祖母來說相當困難,獨自一人面對愛人逝世的痛苦,這讓翠霞感到有些慚愧,但也有了想更了解祖父事蹟的想法,兩人又繼續輕鬆地四處漫步,經過了好一陣子。

漫步途中,翠霞有了想要留在這座城市的念頭,祖父卻將她送到一處城市郊外,那裡似乎是城市的盡頭,其邊緣出現了潔白的光輝。此時她知道祖父到此無法在與自己前進,她不禁感到難過,這時祖父再次給予她擁抱,並說:「當妳感到懷疑、難過時,記得擁抱與這陣溫暖的徐徐微風,你將會明白這一切都是真的。」翠霞記下了祖父身上的味道,隨後準備走入光芒中,但猶豫的念頭再次出現,祖父便說:「當妳準備好時,我會在這裡等妳。但不是現在,妳還有許多事情要去完成。」並鼓勵她堅強地面對孩子的事情,提示她雖然孩子會有些小毛病,但終將不會有事。至此,在祖父的激勵下,翠霞走入那道溫暖的白光,從躺在病床的身體中甦醒過來,此時距離她昏迷已經過去了兩個月。

後來翠霞的兒子喬伊確實有輕微腦性麻痹的症狀,不過他到五歲為止,沒有出現其他嚴重的病症。她還拿到一份40頁厚的空軍飛機失事報告,有關當年祖父墜機的事故。經過兩年後,某次翠霞在一個袋子中發現那是她醫院換下的睡衣,那時隔天放進袋子後便沒有拿出來,而裡面的氣味並不是醫院的味道,或許真是已故祖父的味道。

(事據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網站。)

責任編輯: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