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2024年禍不單行!鬧饑荒、地震多、異象多!五毛危險!(視頻)

發表:2023-12-29 0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12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淨瑤採訪報導)中國大陸今年異象頻發,包括6月飛霜、極光、環日以及最近的「雷打雪」現象,多地下暴雪,同時伴著滾滾雷聲。命理師風水豪接受《看中國》採訪表示,2024年立春的八字欠佳,顯示國運和地運不好。中國2024年禍不單行,饑荒、地震、異象、事故齊來!五毛和鍵盤俠死更快!

立春八字欠佳

風水豪表示,2024年2月4日,早上4時26分立春的八字非常不好。明年立春的八字,以地運來算,非常不好。「這八字如果出現在人身上,是個橫死之命,此人的命活不過30嵗;擺在國運和地運就更糟糕。」

2024年金木交戰,金代表金融,木代表地產,這表示金融業和地產業都不好。這兩個領域是香港的資本,兩個都不好,香港的經濟就會很糟糕。「如此相衝,明年的境況會很差,沒得救了,香港人唯有自求多福。」

「雷打雪」明年有饑荒 地震多

2023年中國各地異象頻發,例如6月飛霜、極光、環日全部出現了。陸媒報導,新疆12月5日出現神秘光束,有人稱那是極光。北京懷柔天空在12月1日也被人拍到出現紅色極光,被認爲是大凶之兆。

4月20日,海南、廣東、福建等地出現罕見的日全環食。中國古書記載,日食是不祥之兆

黃曆六月十九,河北平山的天空下起了雪,古人認爲「六月飛霜」預示天下有大冤情。

此外,12月10日至11日,中國的河南開封、鄭州、洛陽、原陽等地罕見出現「雷打雪」現象。一邊下著暴雪,一邊打著紫色閃電。民間俗語說,「雷打雪,人吃鐵」。風水豪說:「人本不應該吃鐵,但因爲沒食物吃,被迫吃鐵。這表示,雷打雪會帶來饑荒。明年肯定會發生饑荒。」

12月18日,中國甘肅省臨夏州積石山縣發生6.2級地震,造成至少130人死亡,近千人受傷,20多萬棟建築物受損。

風水豪説,明年的氣剛要進來,甘肅就開始大地震了。他說:「2024年會有很多地震,尤其是東南方特別多地震,因爲代表著疾病和地震的『二黑巨門星』在2024年會飛臨到東南方。」

「今年有如此多異象發生,2024年更加多異象和意想不到的事發生。」風水豪說。

他解釋,凡是運轉運都會發生大事,例如2003年,當年七運轉八運,爆發沙士病。

交通事故多

風水豪續分析,剛剛過了立冬,中國大陸和香港便發生許多怪事。甘肅發生地震、北京的地鐵車廂斷裂、香港又發生多宗關於狗的新聞,狗暴斃、狗被毒死。

2024年,交通事故會很多,車、船和飛機的意外會很多。一個例子,剛過立冬,北京的地鐵就發生車廂斷裂意外。

現在八運開始轉入九運,2024年將進入九運。八運退下,艮卦代表了八運,艮卦也代表了少男少女、小朋友。八運退造成了很多小朋友生病,所以我們看到中國大陸的小孩很多都病了。

2024年上天執法

2024年是雷火豐卦,象曰:雷電皆至,豐。君子以折獄致刑。雷電齊發,自古有「執法」的意象。

風水豪分析,卦象顯示,明年上天會懲罰壞人。異象都出來了, 人不知悔改,上天就會懲罰人。

要如何避災?

「我多次在節目中説了,要避開天懲罰之年的大懲罰,就要做個好人,遠離邪惡,不要與邪惡太多交際。行善積德,別做違背良心的事。五毛、鍵盤俠要留心,別只顧攻擊人,死得更快。」風水豪說。

疫情進入正常水平

明年的疫情如何?風水豪表示,到了甲辰年,疫情會退去。今年是癸卯年,疫情是關係到癸水,癸水代表疾病,瘟疫等。到了甲辰年,癸水會進入木,代表疾病進入墳墓,表示疫情會進入正常水平。

賴清德定贏

2024年台灣總統選舉,誰會贏?

風水豪說:「這無需預測,我一早説過,賴清德會贏。其他的候選者,一個不夠資格;一個的八字被賴清德咬住;富豪郭台銘則退選。」

明年不宜炒樓 現金放身邊

有人預測香港股市明年有望升到4萬點。風水豪說:「之前股市升到2萬9,沈大師說會升到3萬,他被我懟到神隱了。升到4萬點,真是開玩笑。」

「香港的樓市和股市的大跌,兩大領域都不好,任何論調說香港多好的都不可以相信。」

風水豪給市民忠告,買房子自住沒問題,但若炒樓就不行,會有虧損。錢要存放在身邊,存放銀行也不太安全。

哈馬斯沒資格打仗

如何看以哈戰爭?風水豪表示,哈馬斯連打的資格都沒有,它後面有組織撐,不撐它就打不好仗。

四生肖犯太嵗

風水豪說,生肖龍、狗、兔、牛的人在2024年犯太嵗,「大家記得要去謝太歲,最好是文太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