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家門口架風水炮打擊中央調查(圖)

——【中共高官搞{迷信}】系列

作者:萬富安 發表:2024-01-04 0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伯雄
郭伯雄(圖片來源:合成圖)

江澤民罵「國師」是騙子

江澤民是相信氣功能治病的,它曾在青海一座寺廟對和尚說:「大躍進大煉鋼年代我胃出血,後來練氣功打坐,三個月就好了,不得了,氣功打坐能入靜啊。」

只不過江澤民又妒忌又怕氣功師比他得民望過高。惡打擊的不一定是善,但打擊善的一定是惡的。任何一個人超過一定量眾人在思想上跟隨,江澤民就警惕它自己的民望和權位會不會受到影響。舉個例子,江澤民和中共一些高官不是沒看到、聽到過關於西藏喇嘛虹化的影像,不是不知道活佛轉世的事情,但是它們照樣要打壓和迫害藏佛,把馬列毛江死人相掛到寺廟裡,要求僧人天天挂共黨血旗,並經常學黨代會精神。為什麼?就是藏民們不信它的三代表。

王林在自費印刷的名為《中國人》的書中,提到他的「超常」本事,包括空盆變蛇,是用意念搬運。他說自己用氣功、草藥和手法給國內外哪些高官治好過病,常常說,「我治好的病人有5萬」。

跟隨王林十多年的李密(化名)說,請王林治病的都是富人,「給錢絕對不會少」。他說,去年曾經有人來找「大師」治病,「大師」見來人沒開車,直接拒絕了。

原江西省政協副主席宋晨光還算大官。有媒體稱,王是宋晨光的高級顧問,宋常常會找他佔卜官運。

據宋晨光當年的下屬透露,在宋調任宜春後不久,噩夢不斷,認為自己是「鬼魂附身」,讓下屬無論如何要找一位「大師」給他驅鬼。由此與王林搭上關係,此後幾乎無話不談。

在宋晨光主政宜春時,小到私人生活,大到市委、市府的重要活動,都會邀請王林‘大師’並聽取他的意見。」

2006年宜春市區縣官員換屆,宋晨光邀請王林對官員調整名單「把關」。因此,王林有宜春「地下組織部長」之稱。當年宜春官場傳出有人舉報宋晨光,宋請來王林,要「大師」算卦找出舉報人的具體信息。

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也是「門客」。

不斷有更大的官到來。蘆溪公安局一位負責人說,有一些大官到王林家中,公安會負責一些保護工作。

王林說捐給政府的建勛寺,「這個寺廟花了我1.3億。「」。而據王林一個弟子說,王林張羅了很多名流朋友捐錢,「他沒花什麼錢」。王還放高利袋,專門總結出一套秘訣,能夠避開法律法規,可以設立其他名目,比如保管費、罰款費。

有很多人希望在他身上能獲取些東西。後來發現,除了孝敬一些紅包給他,王林並沒有真正幫他們改變命運。

有人說,王林是用邪術治病,有人說他是假氣功,是騙人的,他的一些表演也是假的。

後來,他在中南海為江曾集團領導人展現功能時失敗,戲法沒變出來,江澤民一怒之下罵他「騙子」。2013年7月22日,「新京報」發表了《隱秘「大師」王林的金錢王國》一文。7月28日,央視「焦點訪談」以《「神功大師」的真面目》為題進行專題報導。中共指責其涉嫌「七宗罪」,欲對其進行調查時,王林於2013年7月26日事先從深圳出境,藏身香港。7月30日,還在香港接受了《紐約時報》的專訪。

江澤民「不信馬列信鬼神」,其實江更信的是泥菩薩,對現實的特異功能者,總感覺會奪了它的威望而有所顧忌。

曹永正和王林,結局都不好。

郭伯雄在家設風水炮和祖墳作法

《前哨》雜誌還披露過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求神拜佛訪「風水大師」一事。

2012年底習近平上臺後,與胡約定:「你查谷,我查上」,打軍虎到徐才厚,讓郭伯雄自知不妙,於2013年以休閑為名,到河南少林寺等多個名寺,尋訪所謂的「風水大師」,求他們賜「密法」。按照「大師指點」,郭還家中架設了一門「風水炮」。

大陸軍事網站《西陸網》曾翻出佛教網站刊發的舊聞,報導稱,2013年4月11日上午,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一行到河南嵩山少林寺「參訪」,少林寺方丈永信法師及寺院僧眾「熱情接待」云云。說的就是這時候的事。

風水炮上系紅布,郭經常對著它唸唸有詞讀秘法。

另據《鳳凰週刊》報導,郭伯雄兒媳吳芳芳也很相信風水。與吳芳芳相熟的一位浙江商人透露,吳芳芳年專門請了風水師赴陝西禮泉縣郭家祖宅墳地等處看風水。吳還請該風水師為郭伯雄問了旦夕禍福。風水師測字的結果是:「老爺子吉人天相,沒事。」

2014年4月,郭伯雄耳聞打軍虎快打到他頭上,他和妻子秘密回到陝西老家張則村,特請樓觀臺一著名道士到郭家祖墳作法,以自保。

就在該月,網上流傳一封署名「總政機關幾位知情幹部」的「致全軍指戰員的第二封公開信」。信中說:「(郭伯雄)他經常到廟裡燒香拜佛,乞求保佑。這次(2014年4月)回老家,他帶了一位風水大師,深更半夜到祖墳上,燒香舞劍,畫符唸咒,乞求平安,行動搞得非常詭秘。」

信中還提到2013年國防大學一位副校長曾花600萬給郭伯雄買了一塊上好的翡翠,郭請彫刻大師蔚長海鵰了一方大印,然後送白雲觀放了一天一夜。不知做了什麼法術,拿回來全家稱呼為「鎮龍印」,稱保證能將上邊(習龍)「鎮住」。據說這印光手工費就花了近百萬。

郭伯雄到祖墳作法被曝光後認為不靈驗,惱怒下又改找高僧施法。結果還是在2016年7月25日,因犯受賄罪被軍事法院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全部財產,剝奪上將軍銜。

時評人士唐靖遠表示,中共幾乎無官不貪,「做了種種虧心事的官員們,需要為自己心中有鬼買單,所以會轉而採取這種求神問鬼的方式來自欺欺人,以為能逃避報應或清算。」

唐靖遠認為,中共官員求神拜佛以自保的做法從側面反映出中共的邪惡與奸詐。「它們口頭喊著無神論,卻用暴力強迫民眾服從接受它們的邪教理論,而另一方面自己卻滿心指望求神問鬼來保護自己權力和非法獲得的種種不義之財,或者保得平安。」

但是這些官員們想不到的是,「世間善惡有報,用表面看起來對鬼神的信奉,求取作惡不被清算,真正的神明顯然不會答應。」唐靖遠說,「它們事實上求的拜的都是邪魔,因為只有邪魔才會用保護壞人來作交換。中共官員的求神問鬼,其實質都是在和魔鬼作交易,根本不是任何意義上的對神明的正信。」

白拆白推白匪白雪山

唐靖遠的話讓人想到了另一個人,他是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府原黨組成員、副主席白雪山。白雪山被當地百姓罵為「白拆」、「白推」、「白匪」三大白,「霸氣匪氣江湖氣,白拆白推白雪山」。百姓中對他的順口溜,私下流傳甚廣。

因其在城建方面明著貪、搶、壓、榨而又被取綽號「塞上第一包工頭」。發了財後他變得疑神疑鬼。

據報導,吳中市政府大樓及其配套工程建設,以盛元廣場為中心,市府大樓在左,政府招待所在右。白雪山經常檢查工地、改動圖紙,原因是風水對他官運不利,擋著壓著他。其中,盛元廣場的噴泉至少改建過3次。「每次噴泉剛剛建成噴水,他都說很好。而後沒過幾天,他就氣沖沖地要求拆了重建。如果不移位兩三米,他總覺得擋了風水。」吳忠市利通區一名退休幹部接受採訪時透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