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玲自曝減重100斤 衝8條熱搜!(組圖)

發表:2024-01-11 2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賈玲減重100斤
中國大陸影視紅星賈玲減重100斤的相關消息霸佔8條熱搜。消失一年的她帶著新電影《熱辣滾燙》正式回歸,定檔大年初一上映。(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4年1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陽天姿綜合報導)中國大陸影視紅星賈玲減重100斤的相關消息霸佔今(11)日熱搜,網友喊話出減肥教程。消失一年的她帶著新電影《熱辣滾燙》正式回歸,定檔大年初一上映。

賈玲減重100斤 衝8條熱搜!

1月11日,許久未露面的大陸導演、演員賈玲發文解釋了自己消失1年多裡,拍了一部電影,叫《熱辣滾燙》,並將於大年初一上映。瞬間,賈玲霸佔熱搜前10,原因是賈玲自證減肥成功,一年時間掉重100斤,熱搜榜上有8條都是有關賈玲的,除了有關電影內容之外,賈玲減肥100斤後聲音都變了,由於聲帶不受壓迫了,她的聲音變細了很多,比之前說話更好聽了。

熱榜第7條顯示,網友問賈玲能不能出個減肥教程,肯定會爆紅。其實,之前賈玲曾嘗試過很多減肥方法,她十年前打過瘦臉針,但並不能讓她身體瘦下來。

賈玲減重100斤衝8條熱搜
賈玲減重100斤衝8條熱搜。(圖片來源:微博)

賈玲3年前曾發誓,如果《你好李煥英》的票房能超30億,她就瘦成一道閃電,最終這部電影的票房突破54億,名列中國大陸影史票房榜第3名。

賈玲在微博發文官宣了此事,並分享了拍攝影片時的故事。

原文如下:

我親愛的朋友:

一年多沒見,我好想你們……消失的這一年多裡我拍了一部電影,叫《熱辣滾燙》。這部電影我拍了整整一年,春夏秋冬一共四季,開機了五次(因為太累了,所以多了一次),我也成功減了100斤,並且練成了拳擊手的樣子。殺青那天晚上我一個人坐在床邊,月光照在我的背上,我光著膀子吃了五包巧克力威化,一共30塊……現在回憶起來感覺自己特別帥,像一個疲憊的勇士拿著自己的戰利品!

電影將在大年初一上映,其實一直以來,我知道瘦了100斤的我,現在只要跟大家見面,就是對電影最好的宣傳,可是我捨不得。我怕打擾了電影帶來的驚喜,我更不想讓你們認為我單純的拍了一個關於減肥的電影。所以這一年雖然有很多討論,但我從來沒主動提過。因為這部電影跟減肥無關,甚至跟拳擊關係都不大,這是一部講述善良的人如何找到自我,學會愛自己的電影。我也有好多關於人生的問題想跟你們討論,等上映後的吧∼還有就是……拍這部電影,我用盡了全力,只希望你們在電影院再次見到我的時候,能為我感到驕傲。電影裡面有一個過去的我,也有一個新的我,希望她們倆你們都能喜歡。

最後就是......這一年真的好餓好累,像過了一輩子。如果路演的時候見到我,有機會能不能上臺抱抱我,雖然我現在抱起來可能會有點「硬」,但我真的好想你們!大年初一見!

賈玲減重100斤
賈玲減重100斤衝8條熱搜。(圖片來源:微博)

賈玲減肥教程

賈玲自曝減肥過程非常辛苦,她發表長文表示這一年她好餓好累,像過了一輩子。

有網友給賈玲做了道數學題,一年12個月,平均一個月就要瘦8-9斤,這樣持續一年才可以減掉100斤,或許前期比較容易些,但當體重到達了一定數值後就很難繼續減重。

她還採取過極端方式減肥,一個月沒有吃飯,這樣減掉了20斤,還喝了七日瘦身湯,但是不健康的減肥方式讓她的體重很快遭到反彈,這麼多年,她就一直減肥一直反彈,直到後來體重控制不住一度飆升。

之前倪萍減肥成皋的時候也曾分享過,最好的減肥方式就是餓著,伊能靜在分享減肥教程時,其核心也是少吃盡量吃低脂食物,所以,即便是明星在減肥的路上也沒有好辦法,賈玲減肥100斤,可見她對飲食的控制應該很嚴格了。

大陸影視紅星袁弘也披露賈玲是個狠人,說他和賈玲是同一個教練,但是賈玲每天的訓練量是他的三倍,就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因主演《你好,李煥英》而爆紅的張小斐表示,賈玲這一年沒有吃火鍋,燒烤、炸雞、麻辣燙,這些熱量很高的食物賈玲全戒了,管住嘴確實不容易。

公開資料顯示,賈玲1982年4月29日出生於湖北省襄陽市宜城市,中國內地喜劇演員、導演、編劇,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代表作有《歡喜密探》《你好,李煥英》等。

2021年2月,賈玲自編自導自演電影《你好,李煥英》上映,該片於2021年春節檔上映,取得了54.13億的票房成績,僅次於《長津湖》(57.75億)和《戰狼2》(56.94億),目前位列影片票房總榜第三位。

其實,稍微有點常識的影迷都能發現,《你好,李煥英》是嚴重照搬了韓國電影的構思和創意,但被牆封住的大陸影迷一向自娛自樂,不敢正視被韓國影視不知甩了多少萬條街的大陸小粉紅還以為自己的影視多麼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