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甲車進村?傳河南中學生身亡事件驚人後續(圖)

發表:2024-01-14 0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
河南寧陵村民扔石塊回敬開著裝甲車來鎮壓的大批警察。(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4年1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河南寧陵一高級中學14歲學生學校身亡引發民眾萬人抗議事件發生後,網傳後續,當局派出大批頭戴頭盔、手持盾牌的警察進行鎮壓,對民眾大打出手,甚至「裝甲車進村報復村民」。

中國前媒體人趙蘭健1月13日發布視頻直呼「河南寧陵:武裝警察進村‘屠城’」。趙蘭健表示,寧陵被斷網、斷電、斷行,成為「信息孤島」,中共當局派來黑衣武裝人員開始「暴虐的對待村民」,目前「無法證實具體有多少村民被黑武裝打死、打殘、被失蹤」。

趙蘭健表示,觀察視頻看到,「裝甲車進村報復村民」,黑衣武裝人員使出了與王震(中共元老、原軍隊上將)在新疆屠村無區別的惡行,「虐打婦女和老人」,也有年輕人面部被打出血。這也就解釋了「為什麼全國各地前往寧陵聲援的民眾被禁止在公路上」。

趙蘭健指出,全河南的武警被調往寧陵,寧陵封閉了全縣對外路口,暴虐的共產黨已經「不要臉面和民意」,徹底「露出獠牙的殘暴原形」,不在「掩飾其虛偽外表」,把全體民眾「視為最大的敵人」,中共「張開了血盆大口」。

視頻顯示,一輛寫有「特警」字樣的裝甲車上面架著一挺機槍,裝甲車旁邊有黑壓壓的大批警察,他們頭戴頭盔、手持盾牌和警棍,有民眾手裡也拿著棍棒之類的東西,眾多警察與多名民眾進行混戰。一名警察左手持盾牌,右手持警棍毆打一名藍衣女子。還有多名婦女隔著一條小河在向警察拋石塊,現場一片混亂。

值得一提的是,針對上述視頻消息,尚無法獨立核實其詳細內容,以及時間和地點等。

對此,有網民評論,「消息要是屬實,那簡直就是惡魔!」「呵,機槍都駕起來了!」「流氓鎮壓系統化,這套程序日臻熟練。」「中共的血腥鎮壓,充分顯示它們的致命傷,當人們不懼死了,它們的末日也就來了!」「共產黨的死期已經到了」。

綜合媒體報導,河南寧陵縣育華園高級中學14歲楊姓學生就讀初二年級,2023年12月24日早上被發現在校內墜樓身亡,家屬看到遺體時發現孩子渾身都是傷,手上被螺絲刀貫穿,腿上瘀青,傷口甚至露出骨頭。家屬懷疑孩子生前遭受暴力所致,要求學校提供監控記錄,遭校方拒絕,當局聲稱學生是「跳樓自殺」,公安機關認定「高空墜亡,排除刑事案件」。

該事件引發當地民眾憤怒,27日當天死者家屬在事發學校門外擺放花圈和孩子照片,28日事態升級,憤怒的民眾到縣政府要真相,並推倒縣政府的自動門,佔領大廳,另一批民眾衝進學校辦公大樓,砸毀多間辦公室,該校校長也遭毆打,並被要求跪下。

之後,河南寧陵當局從河南多地抽調大量特警,陸續前往寧陵縣城鎮壓示威民眾,網傳上百位民眾被捕,當地還緊急宣布戒嚴,縣城被斷網,一度封路設警察把守,寧陵官方1月2日再次通告強調楊姓學生是墜亡。針對該起事件的整個過程,民間普遍質疑中共會秋後算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