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警告以色列 哈馬斯展示2名人質屍體(圖/視頻)

發表:2024-01-16 0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14日,以色列支持者聚集在倫敦市中心特拉法加廣場舉行示威,以表達對受害者家屬、人質家屬、士兵和以色列人民的支持。
1月14日,以色列支持者聚集在倫敦市中心特拉法加廣場舉行示威,以表達對受害者家屬、人質家屬、士兵和以色列人民的支持。(圖片來源:HENRY NICHOLL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1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東辰雨編譯)在1月14日發布3名人質視頻警告以色列停止對加沙地帶的轟炸之後,哈馬斯似乎公開展示了2名以色列人質的屍體。

哈馬斯展示2名人質屍體

路透社報導,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馬斯發布了一段新視頻,據稱顯示了53歲的尤西·沙拉比(Yossi Sharabi)和38歲的伊泰·斯維爾斯基(Itai Svirsky)的屍體。這2名以色列人質他們曾出現在哈馬斯週日(1月14日)的短視頻之中。

該視頻還顯示了第3名以色列人質,26歲的諾亞·阿加馬尼(Noa Argamani),她說那2名人質被「我們自己的以色列國防軍襲擊」殺死。這里指的是以色列軍隊。

今年1月14日,哈馬斯播放了一段視頻,顯示該組織武裝分子劫持的3名以色列人質,並要求以色列政府停止空中和地面進攻後才釋放他們。

這段未註明日期的37秒視頻畫面顯示,這3名以色列人質分別是諾亞·阿加馬尼、尤西·沙拉比和伊泰·斯維爾斯基。影片結尾的標題是:「明天(1月15日,週一)我們將宣布他們的命運。」

1月15日,哈馬斯繼續對以色列施加心理壓力,發布了一段視頻,其中出現了3名人質的面孔,並提供了三種選擇:3人全部被殺;或是有人質被殺,其他人質受傷;或者3人全部倖免。視頻的結尾留下了這樣的信息:「今晚我們將告知他們的命運。」

以色列國防部長約阿夫·加蘭特(Yoav Gallant)指責哈馬斯的行為是在進行「心理虐待」。

去年12月,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在議會上表示,他已要求北京協助釋放阿加馬尼,她的母親利奧拉(Liora)是中國人。身患絕症的利奧拉·阿加瑪尼(Liora Argamani)呼籲在自己離世前可以與她的女兒團聚。

以色列軍隊在加沙地帶戰鬥

1月15日,以色列軍隊繼續轟炸位於巴勒斯坦飛地的哈馬斯軍事目標,並與加沙地帶南部和中部地區的巴勒斯坦武裝分子發生激戰。以色列國防軍(IDF)在一份聲明中稱,他們在加沙地帶南部汗尤尼斯(Khan Younis)對運送武器的車輛發動空襲,殺死了2名巴勒斯坦武裝分子,並襲擊了該市的哈馬斯指揮中心,擊中了哈馬斯2個武器儲藏處。

以色列國防軍表示,在初步清除加沙地帶北端密集地區哈馬斯的軍事目之後,以色列軍隊將針對南部哈馬斯領導人藏身處和武裝分子陣地展開數月更有針對性的軍事行動。

1月14日,哈馬斯向距離加沙地帶40公里外的以色列城鎮阿什杜德(Ashdod)發動了新一輪火箭彈攻勢。目前,還沒有任何人員傷亡的消息。

同日,以色列國防軍宣稱,以色列軍隊摧毀了哈馬斯用來向以色列發射導彈的數個發射井。

哈馬斯控制的加沙地帶衛生部門官員稱,以色列連夜對北部加沙稱一所房屋發動空襲,造成12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另有12名巴勒斯坦人受傷;在過去24小時內,加沙地帶有132人死亡。儘管以色列宣布轉向一個新的、更有針對性的階段,但軍隊攻勢的強度幾乎沒有減弱。

哈馬斯旗下的巴勒斯坦新聞社SAFA報道稱,哈馬斯武裝分子與以色列軍隊在汗尤尼斯發生的激烈戰鬥。以色列坦克在加沙地帶中部Al-Bureij和Al-Maghazi難民營附近發動了猛烈的軍事攻擊。

在Al-Nusseirat難民營,當地記者多阿·埃爾-巴茲(Doaa El-Baz)展示了她曾經居住的街道。她站在在廢墟堆前說道:「整個街區都被摧毀了。沒有一棟房子倖免於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