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中共惡行 老黨員聲明退黨(圖)

作者:陳月秀 發表:2023-09-28 0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退
2023年4月,紐約大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3年9月28日訊】俗話說:「人在做,天在看。」其實人在做,不只天在看,人也在看。儘管中共善於造假欺騙,但中共建政後的所作所為,包括現今共產黨體制下的貪污腐敗、嚴密監控、迫害異己、甚至活摘器官等等惡行亂象,全中國的百姓也都在看。一起來瞭解這群中國人到底看到了什麼,他們為何不約而同的選擇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

老黨員:中共禍國殃民 必招天滅

現居河北的郭玉然是一位有30多年黨齡的村支書、村主任,他見證了中共從建黨至今所有整人害人的運動。

他在退黨聲明中寫到:「我今年八十多歲了,經歷了中共的歷次整人害人的運動,如:三反五反,反右文革,八九六四大屠殺,江澤民九九年又殘酷迫害法輪功,還活摘他們的器官販賣,幹出這種傷天害理之事實,老百姓都知道他在位是沒幹一件好事,卻培養出一批貪污腐敗分子,盡做一些禍國殃民的勾當,遭來天怒人怨,如今天要滅他,善惡有報是天理。」

細數著中共的倒行逆施,真的是天怒人怨,罄竹難書。回顧過往,歷歷在目,令人不寒而慄。但郭玉然相信,善惡有報是天理,他在退黨聲明中堅決的表明瞭自己的立場。

「我自願堅決退出中共邪惡的黨組織,做一個乾淨的炎黃子孫,在天滅中共時保個平安。」

據歷史學家統計,中共歷年發動的三反五反、大躍進、文革、六四學運等等,造成大約8千萬中國人的非自然死亡。尤其目前還在發生的活摘販賣新疆人、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都是天理不容的殘酷惡行。

發現共產黨不可信 聲明退出共青團

再看這位署名安然的大陸民眾表示,求學階段因年少無知而加入共青團。長大後發現共產黨騙人的伎倆,因此發表退出共青團的聲明:「從讀書的時候開始,學校老師就一直說共產黨好,說要向黨組織靠近,初中的時候也不懂什麼,我們班上前幾名都喊寫入團申請。」

「我現在也不喜歡共產黨了,說得好聽,為人民謀幸福,其實自己的利益看的比什麼都重要,那麼多的貪污腐敗,早就已經千瘡百孔,面目全非,真的有在為人民嗎?我在此聲明退團,我再也不會去相信共產黨說的那些,希望上天原諒我的無知,法輪大法好,退團保平安!!!!」

其實共產黨體制下官員的貪腐已是多年沉痾、積習難改,幾乎無官不貪,只差大官大貪、小官小貪。不管中央地方、軍隊、國企、醫療體系.....等等公營單位,都是權力與金錢爭奪的場所。

儘管習近平上任後就借由反貪腐來肅清異己,不過十年來,貪腐的風氣不但不減,反而隨著社會道德的敗壞而日益嚴重,難怪搞得經濟衰退,民怨沸騰。

以身為共產黨員為恥 聲明退黨

另一位署名Jane的女士表示,她以身為共產黨員為恥,因此聲明退黨:「我以前無知,從小接受洗腦教育,大學剛畢業就被單位領導推薦入黨,曾以為光榮。隨著年齡的增大,閱歷和見識的增大,我已經越來越清楚地認識到共產黨的實質,我以身為共產黨員為恥,藉此機會申請退出共產黨!」

認清中共壞事幹絕 聲明退出共青團

此外,季平、湯發財、安福和嚴順等四位大陸民眾也聯合聲明退出共青團:「我們想告訴中國人,中共從上到下貪污腐敗,從上到下都是騙,從村裡到鎮上一直到所謂的上級,全部是騙。我們都認識到共產黨才是最大的騙子,什麼壞事都幹,欺壓百姓。我們要退出入過的一切組織。」

全家退出少先隊 盼望中共快解體

還有,任平安全家3人也聲明退出中共附屬組織少先隊:

「我是一名個體工作者,我想告訴中國人,中共從上到下貪污腐敗,從上到下都是騙,從村裡到鎮上一直到所謂的上級,全部是騙。因為騙,我損失慘重,因為騙我被迫維權。」

「今天我與我的妻子、兒子宣布退出中共邪黨的少先隊,全家三退,幸福,平安。中國人都在盼望著中共解體的到來!」

認清中共本質 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選擇三退

在《大紀元時報》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中提到:「中國共產黨承諾給農民土地、承諾給工人工廠、承諾給知識份子自由和民主、承諾和平,如今無一兌現。一代被騙的中國人死去了,另一代中國人繼續對中共謊言著迷,這是中國人最大的悲哀,也是中華民族的大不幸。」

還好,目前已有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覺醒了,尤其在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之後所引發的全球三退大潮,迄今已有超過四億一千九百多萬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相信三退勇士們殷切盼望中共解體的日子即將來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