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壞事做絕 一家六口齊三退(圖)

作者:劉清 發表:2023-10-17 0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退
2023年4月,紐約大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3年10月17日訊】「中共邪黨惡貫滿盈,好話說盡壞事做絕,前無古人後無來者。」10月14日,來自中國的一家六口,在退黨服務中心的「三退」聲明中這樣寫道。這段簡短精闢的表述,其實道出了最近許多大陸民眾的心聲。不妨一起看看,這些人為什麼要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與這個政權劃清界限。

中共不顧百姓死活 望上天主持公道

10月14日,化名為「福氣」的大陸民眾,因看清中共敗壞體制內人員道德,只顧自己利益,罔顧百姓生計,因此聲明退出中共的共青團與少先隊。

福氣表示,「中國老百姓受佛教、道教等傳統文化影響,比較相信善惡有報、積德行善的道理。共產黨體制內上班的人就是想著自己集團的福利,如何撈錢,根本不管老百姓的死活。」

他說,自己剛步入社會那會兒,還相信政府主持公道,但與中共體制內的各級領導幹部和企事業單位的人接觸,他才逐漸想明白,原來共產黨把這些體制內上班的人教育的道德極端敗壞:「不信神佛,人與人之間互相傷害,為了利益什麼缺德事都敢干。醫院謀財害命,學校亂收費,為了出成績體罰學生、羞辱人格。」

福氣說,「現在的企業隨意壓榨打工的,就是因為這些奸商和那些貪官有腐敗勾結,打工的遇到拖欠工資的無處說理去」,「現在只能相信老天爺來主持公道,消滅一切奸商、貪官和那些黑惡勢力」。

從中國來到美國聖地亞哥的龍先生也在這一天表示:「我是一名校長,我深知中共讓我們從小入它們的組織就是綁架我們,但在國內沒辦法隨大流地入過黨、團、隊。因此我聲明退出中共的所有這些邪惡組織,不與它為伍。」

中共說勤勞致富 農民養老金僅百元左右

10月11日,大陸民眾王霞說:「中共說勤勞致富,可我們農民勤勞了一輩子,只夠溫飽,年紀老了,養老金只發100元左右,大家說夠用嗎?中共不倒,我們老百姓沒好日子過,我願退出我曾經入過的少先隊。」

同一天,黑龍江的江福安等8人,也因中共罔顧民生,聲明「三退」。他們說:「現在的老百姓都說信天,信天能保命,這個黨只顧自己,根本不管老百姓的死活,你一天不工作,沒有飯吃,它都不會給你錢花的,黨和母親怎麼能比?我沒錢了向媽要錢,媽會給我倆錢花,向黨要,黨能給嗎?這是很現實的問題,不用整那些虛的,沒有用。」

大陸的高竣超也表示,共產黨欺上瞞下,不顧老百姓生命的做法,讓他失望至極,因此聲明退黨、退團、退隊(即「三退」)。

黑龍江大慶的柳木,也表達了其對中共政權的失望:「哈馬斯屠殺以色列平民,共產黨又玩起了冷靜、克制,自己要保持中立的騙人把戲。中共為了自己的利益根本沒有底線和道義,用毒奶狼奶養大的五毛粉紅們更是無藥可救,中華民族已經被中共政權摧殘的面目全非。天滅共產黨,三退保平安。」

看穿中共謊言超 4.2億民眾「三退」

2004年11月,大紀元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中指出,謊言和欺騙,在中共奪權和保權過程中,都扮演了極為重要的角色。

「中國共產黨承若給農民土地、承諾給工人工廠、承諾給知識份子自由和民主、承諾和平,如今無一兌現。一代被騙的中國人死去了,另一代中國人繼續對中共謊言著迷,這是中國人最大的悲哀,也是中華民族的大不幸。」

不僅如此,《九評》還指出,中共幾十年流氓治國的惡果,就是國家流氓化、是整個社會道德的全面下滑,而一個道德淪落的社會,是不可能有安全保障的,因而也無法保障人民能一直有穩定的生活。

近20年前,《九評共產黨》揭穿了中共政權虛偽的面具,拆穿了其迷惑中國人民的一系列謊言,幫助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認清其邪惡本質。這一系列社論對中共的論述,時至今日還在不斷被人們的所見所感驗證著。

近20年來,聲明與中共劃清界限的中國民眾已超過4.2億。他們通過鄭重發表「三退」聲明,踏出了回歸人性與良知、擁抱傳統與道德的第一步。

而《九評》系列社論在最後指出的:「沒有了中國共產黨,正義善良的中國人民一定會重塑歷史的輝煌」,也等待著更多的中國人用實踐去驗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