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籍學生遭毆打 哥大教授批校長懦弱(圖)

發表:2023-10-21 0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支持者於 2023 年 10 月 12 日在紐約市哥倫比亞大學對峙。(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支持者於2023年10月12日在美國紐約市哥倫比亞大學對峙。(圖片來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0月21日訊】美國常春藤大學聯盟之一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助理教授、以色列裔美國人戴維戴(Shai Davidai)稱哥倫比亞大學校長沙菲克(Minouche Shafik)為「膽小鬼」,因為他對學校的「親恐怖」團體保持沉默。

「對於哥倫比亞大學的反恐組織來說,我七歲的兒子是合法的抵抗目標,因為他是以色列人,」戴維戴在校園裡發表了熱情洋溢的演講,「我兩歲的女兒也是合法的抵抗目標,這就是他們所兜售的,」他繼續說。

10月7日,哈馬斯恐怖份子對以色列發動突襲,震驚全世界,造成包括兒童和老人在內的數百名平民死傷和被俘。以色列向加薩發射飛彈以報復哈馬斯。

「我現在就說出來吧,哥倫比亞大學校長沙菲克,你是個膽小鬼,」這位以色列助理教授說。

隨著以色列與哈馬斯戰爭的爭論仍在繼續,哥倫比亞大學是美國眾多精英機構之一。

該大學現代阿拉伯政治和思想史教授馬薩德(Joseph Massad)撰寫了一篇文章,強調了哈馬斯武裝分子入侵以色列的努力。

馬薩德寫道,這項努力包括二十多處戰鬥地點,哈馬斯在阿克薩洪水行動中征服了「50個以色列軍事目標」。馬薩德在文中描述,哈馬斯對以色列檢查站的襲擊「令人震驚」。

哥倫比亞也受到哈馬斯恐怖攻擊事件後的暴力事件影響。據《紐約郵報》報導,10月11日,一名24歲的以色列學生在大學主圖書館外遭到棍棒毆打」,19歲的弗里德曼(Maxwell Friedman)因這次襲擊被捕,並被指控犯有二級和三級襲擊罪,兩項罪名均為仇恨罪。

達維代也批評「全國各地大學校長」拒絕就針對以色列的恐怖攻擊表明立場,並補充說他永遠不會允許他的小女兒去哥倫比亞大學。

「並不是因為它不是一個偉大的機構,」他解釋道,「但因為我知道女兒不會在那里受到保護,因為大學校長允許親恐怖份子在校園內遊行。」

10月12日,數百名學生出現在哥倫比亞大學主校區,許多人披著或攜帶以色列國旗,或佩戴巴勒斯坦頭巾,以示各自的立場。

抗議活動保持和平,但發生在週三下午6點10分左右的襲擊事件前,自稱女性的19歲麥克斯韋爾.弗裡德曼(Maxwell Friedman)與一名僅名為IA的24歲男子發生爭執。他張貼的傳單上寫著以色列人質的姓名和照片。

根據《哥倫比亞觀察家》報導,沙菲克回應了校園里的辯論。他在一份聲明中寫道:「不幸的是,有些人利用這個時刻散佈反猶太主義、伊斯蘭恐懼症、針對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人的偏見以及各種其他形式的仇恨。」「特別是在痛苦和憤怒的時刻,我們必須避免使用誹謗、威脅或刻板印象整個群體的語言。」

「這與哥倫比亞的價值觀背道而馳,可能導致騷擾或暴力行為,」她繼續說道,「當這種言論是非法的或違反大學規則時,我們不會容忍。」

10月12日,親以色列示威者在紐約市哥倫比亞大學參加反抗議活動。在呼籲全球抗議的呼聲中,校園內舉行了親巴勒斯坦和親以色列學生團體的示威活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