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智的選擇(圖)

作者:陳月秀 發表:2023-12-29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退
2023年10月,紐約支持退黨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3年12月28日訊】老黨員汪洋桓(化名)在退黨聲明中表示,「入黨近五十年,經歷了風雨受到過屈辱,又深刻瞭解到這個政權對人民的不屑和壓迫。雖然身陷泥壇,但依然願意盡量站在乾淨的地上。」

汪洋桓強調:「這是一個邪惡的政權,這是一場魔鬼的陰謀。」

他在退黨聲明中陳述了多年來的經歷與見聞:

「經歷過血腥的武力鎮壓民眾,聽到過對其他部隊下達的屠殺人民的命令。看到過許多幹部,即便基層幹部都在行賄受賄。看透了黨內如何對新人洗腦,看透了扭曲報導的原因。經歷了家人被共黨威脅,並且親身經歷過上級的「教育」。親眼見證了有信仰的人民被迫害。」

汪洋桓堅決聲明退黨:

「不願再被共黨綁架,不願再與邪惡定約,不願再繼續當共黨,不願在任何國家再次被共黨脅迫,特此請願,退出中國共產黨,永不再入。但本人被困在中國,希望隱私不被泄漏避免被迫害請用化名,特請我信賴的人幫我申請退黨,願邪惡被清除,希望能看到光明。」

老黨員紛紛聲明退黨

也是共產黨惡行見證者的莫緣,他在三退聲明中表示:

「我是生活在中國大陸的老百姓,八十多歲了,見證了共產黨的種種邪惡,傷害了我們幾代人,沒有誰能倖免。為了擺脫邪惡,為了自己幸福,更為了讓中國人早日走向光明自由,在此我宣布退黨!退團!退隊!」

住在澳洲墨爾本的康福也是一位老黨員,他表示:

「為了日後更好地生存,在年輕時就參加了共產黨,受共產黨幾十年的欺騙,現在不再上當,特聲明退出邪黨,抹去獸記,平安過晚年。」

曾參加文革的老臧也聲明退出黨團隊:

「步入花甲之年,才知道上了賊船。也曾參加文革,我在這裡鄭重懺悔,與邪惡黨派一刀兩斷,還靈魂清白。」

與邪惡為伍,除了讓老黨員懺悔之外,身為團支書的凱爺還為自己過去的行為深感羞愧。他在退出團隊的聲明中勇敢的表示:

「我為我當年的行為感到羞恥,現在,身為團支書的我要起帶頭作用!!我要退隊退團退黨!退黨保平安!」

獨無有偶,在大型國企工作了幾十年柏長春、王慧明也為身為共產黨黨員而感到羞愧。他們明白真相後趕緊三退:

「在大型國企工作了幾十年,爾虞我詐、勾心鬥角、心力憔悴,要想往上爬,就要說假話,甚至出賣良心,這和自己的內心總是格格不入,可又有什麼辦法呢?當聽到了真相時,才如夢方醒,真為自己曾經是它的一員而感到羞愧,趕緊退出它的一切組織,當上天滅共產黨的時候,不做它的陪葬品,只做回純純的中華兒女。」

也是老黨員的來順堅決退出中國共產黨、團、隊組織:

「我算是名老黨員,其實入黨也是想‘積極’一把,不曾想,這個組織簡直邪惡透頂,對內殘酷打壓,對外賣國求榮……這些年,干的這些個罪惡勾當,尤其殘忍鎮壓法輪功,活摘人體器官,簡直人神公憤!我堅決退出這個組織。」

中共不只泯滅人性,活摘人體器官,還敗壞人倫道德,姜都在退黨聲明中表示:

「本人曾經加入中共邪黨40年,受其欺騙曾經是堅定的支持者與擁護者。近些年深感這個黨當初的所謂宗旨,其實際上一直是在欺騙人民,真正的是為當權者謀私、貪污腐敗而不可救藥,敗壞人倫道德。」

「鑒於中共邪黨的邪惡本性不會改變,與本人的本心與善良本性背道而馳,本人從邪黨的唯物主義觀改而相信神的存在,現申請退出這個邪惡的中國共產黨。」

老黨員瀋德潤也發表聲明:「我今年九十二歲,我來自大陸。看到億萬人退出中共,我也要支持退黨義舉退出中共一切組織。」

退休黨員明智的選擇三退

對中共體制下各行各業的腐敗,感到深惡痛絕的杜寶通在退黨聲明說:

「本人是一位退休幹部,在衛生系統工作了半輩子,也曾參軍入伍。熱愛國家,熱愛人民,現在對於中國各個行業和幹部隊伍的腐敗深惡痛絕。在經過長時間思考以後,決定聽從親戚勸導,聲明退出中共所有組織。期待國家迎來美好的明天。」

從國有企業退休的周明白也發表退團聲明:

「我是一名國有企業退休人員,中共邪黨愚弄老百姓,眼下在大陸中國老百姓太苦了,生活沒有保障,文化也失去了傳承,太遺憾了,我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共青團等邪惡組織。」

已退伍的孫以靈發自內心地高喊退出中共黨團:

「我是一名退伍軍人,曾在老三前線浴血奮戰,為共產黨賣命幾十年,我早已看出共產黨貪污腐敗,欺壓良善,口是心非的邪惡嘴臉,從心裏厭惡共產黨,我自願退出共產黨團,不與賴貨為伍,我發自內心地高喊,我要退黨。」

孫子為爺爺發表退黨聲明

不管是多大的年紀,多少年的黨齡,只要瞭解真相,都爭先恐後地退出共產黨的邪惡組織。就包括已離世多年的老黨員朱德候,他旅居英國的孫子都為他上網發表聲明:

「爺爺在我小時候就作古了。如果他有機會活到今天,一定會不加思索地退出讓他青年時代無比失望、殺人如麻的邪惡組織,雖然中共竊國初期,被它欺騙的有為之士一批又一批。」

「在此,我聲明朱德候退出中國共產黨,和全部與其有關的所有組織,無論大小、明暗。與中共邪黨徹底劃清界限。」

在退黨聲明中,朱德候的孫子詳述了他爺爺朱德候的畢生經歷。

「爺爺朱德候民國元年生人,曾在民國政府河北保定地區任職,49中共竊國時,爺爺隨黨進入北京城。由於先前地方工作經驗,隨即作為黨代表參與並負責北京南城(宣武區)的治安工作。」

「隨後幾年工作中,爺爺受命中央指示,在北京城內執行鎮壓反革命與共產(搶劫)地主資本家工作。這些事除了爸爸知道,爺爺從未向任何人提起。

毛進京後,短期內拜訪過京城當時很多的大家名人,這些自滿清民國便名滿京城的望族,大多對匪幫革命起家的頭子不以為然,有些家族領袖在被拜訪時表現的態度,與當時毛心中的期待相差甚遠。」

「在進京一年後開始的鎮壓反革命中,這些名門大多都遭到了迫害,家破人亡的比比皆是。爸爸回憶小時候,爺爺常常帶著他去北京城內的亂墳崗(像宣武區的棺材園、絕岸附近都是成片的墳地,80年代依舊如此),用手槍打墓碑。」

「因為爺爺不忍心打死那些被中央定死刑的好人,雖然他們是不親共的名門,但被定罪反革命被判死刑。爺爺偷偷放走了不少好人,讓他們遠走他鄉從此隱姓埋名。然後報告他們被槍決了,墓碑被打幾槍,這家人就被放走了幾個人。」

「被放的人多了,中央自然有覺察,爺爺也慢慢遠離帶槍的要職,漸漸遠離中央,準備告老還鄉,並告訴爸爸和幾個孩子,不許和中共大元的孩子一起玩,遠離這個組織,無論做什麼都不要招惹中央的孩子(今天的紅二代)。」

三退大潮不但讓許許多多遠離中共邪黨的勇士們獲得了精神的解脫與心靈喜悅,也讓在邪黨體制下的中國人開創了一條邁向光明自由的康壯大道。

根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網站顯示,三退人數每天都以數萬人次持續遞增,截至2023年12月26日止(中港臺時間),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有四億二千三百八十九萬多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