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隱匿的真相 不明飛行物報告的意義(圖)

作者:築林整理 發表:2024-01-12 06: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不明飛行物 飛碟 外星 目擊 森林 686814526
有些UFO事件發生在杳無人煙的森林中。(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大部分的人們都相信不明飛行物的存在,並強烈重視此議題,不明飛行物調查員尼克·波普呼籲英國效法美國,更嚴格地對待有關不明飛行物的報告。過去一年,英國北愛爾蘭的警方指出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明顯減少。英國國防部不明飛行物調查員尼克·波普指出這些數字“低得驚人”,波普認為大多數目擊者因擔心不被相信或嘲笑而選擇不報告事件,最大的原因是人們對當局的不信任導致報告不足。

英國國防部自從2009年關閉UFO部門後,報告熱線和電子郵件也停止運作,原因是政府認為UFO部門「毫無防衛作用」。與之相反,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在2022年反而成立了一個專責調查不明異常現象的政府工作小組。

在2009年之前,英國的立場實際上與美國相同,長期調查UFO目擊事件,該項目被稱為“藍皮書計劃”,此項計畫共收集了12618份UFO報告。但隨著時間推移,多數報告被歸納為誤認普通飛行物或自然現象。

英國著名的UFO目擊案件

英國最著名的UFO目擊案件發生在1980年12月,被稱為「倫德爾舍姆森林事件」,當時在英國薩福克郡倫德爾舍姆森林附近發生了連續的不明發光UFO目擊和第二類接觸事件,成為英國最為著名的UFO事件之一。

美國空軍人員及副指揮官查爾斯·哈爾特中校聲稱在英國皇家空軍伍德布里奇基地外看到UFO降落。一開始誤以為是被擊落的飛機,於是與隊友吉姆·潘尼斯頓進入森林調查,想不到卻目擊到奇異的光束穿過樹木,還發現不明物體發出明亮的光線。吉姆·潘尼斯頓更聲稱親自觸摸了不明物體的「溫暖」表面,也記錄下許多不明符號。他還見到一個三角形不明物體升降的情景,地面上留下三個印痕。當地警方於凌晨4點抵達,卻只看到遠處奧福岬燈塔發光。英國政府後來介入調查,對事件當事人和附近居民進行調查,然而,政府未公布任何後續消息,一直保持沉默,使得這一事件仍然缺乏詳細的解釋。

另一個外星目擊案件被稱為「科斯福德事件」,發生在1993年3月30日至31日。在短短的六個小時內,來自英國各地的多起目擊事件被記錄,根據空軍基地的氣象官員描述,看到了一架巨大的三角形飛行器發出低頻的嗡嗡聲在基地上空緩慢飛行,最後突然加速離開,速度比軍用噴射機快許多倍。這起目擊被稱為全英國最大的UFO集體目擊事件。

波普的建議

波普指出,美國已將不明異常現象視為“潛在的國防、國家安全和飛行安全問題”,並強調英國也是時候該開始行動了!

2022年10月30日,北愛爾蘭警方曾接到一份報告,報告描述在鄧甘農的斯圖爾茨敦地區目擊到不明飛行物。一位來電者聲稱每晚都見到一個神秘飛行物從貝爾法斯特飛向鄧甘農,然而,警方未進行進一步調查,並表示UFO部門的撤銷使得他們無需進一步行動。儘管在2023年1月1日至11月1日期間沒有其他不明飛行物目擊報告,但據報導有兩次外星人目擊事件,其中一次描述為看到「奇怪的光」。

據《資訊自由法》發布的訊息,2023年6月15日晚上11點,於北愛爾蘭首都的貝爾法斯特一位來電者聲稱與外星人同處太空船中;2月1日,克羅斯加另一位來電者宣稱被外星人綁架;而2月21日,德雷珀斯敦的報告稱目擊天空中兩道不尋常的光。

許多人懷疑政府隱匿不明飛行物的真相,甚至覺得向警方報告目擊事件沒有什麼意義,認為警方是掩蓋真相的同謀。另一個因素是,自國防部撤銷UFO辦公室以來,民眾失去了舉報的焦點,讓不明飛行物事件的報告變得更加離散。

北愛爾蘭和英國的現狀相對低迷,與美國形成強烈對比。在美國,飛行員已經在國會宣誓見過不明飛行物,與此相關的多項法規已被納入2024年國防法案。這種現象被視為潛在的國防、國家安全和飛行安全問題,現在英國是否也該迅速行動,跟進這項行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