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只要「她」過關 民進黨就能國會過半(圖)

發表:2024-01-12 1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選前夕,蔡英文赴台中為林靜儀站台輔選
民進黨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左二)12日下午在烏日區紡織公園舉辦勝利大遊行,蔡英文到場為她加油打氣。她說,只要林靜儀過關,民進黨一定能國會過半。(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4年1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蔡思雲綜合報導)台灣大選前一天,蔡英文總統今天再度到台中市立委第2選區,為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輔選。蔡英文說,中二選區在改變的路上,民主路不迴轉、不走回地方派系的老路,「這次選舉,台中是關鍵中的關鍵,中部人一起加油,這一票真的很重要」。

蔡英文表示,這次選舉她是第四次來到中二選區。她說這一區能夠繼續交給林靜儀才是最放心的,「只要林靜儀過關,民進黨國會一定過半,賴清德、蕭美琴執政也會更有力」。

她說,為了台中好,中二選區的鄉親一定要一起挺正義、挺民主,支持林靜儀,讓中二踏出改變的第一哩路。台灣正走在對的路上,中二選區也在改變的路上,既然在這條路上就不要換方向,民主路不迴轉、不走回地方派系的老路。

蔡英文拜託大家在明天投下關鍵的一票,一起投給民主,讓台灣走向世界,讓立委和總統都勝選,守護台灣的國防,延續民主的價值。她說:「這次台中選舉是關鍵中的關鍵,中部人一起加油,這一票真的很重要。」

今天,蔡英文還到台中市南區永興宮參香,並在廟前廣場為民進黨台中立委第6選區候選人江肇國站台助講,吸引許多支持者到場。她說,江肇國曾是高雄市長陳其邁擔任立委時的助理,有幹勁且吃苦耐勞,在中央擔任助理10年,在地方服務10年,最適合擔任立委。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執政要成功,最重要的就是國會要過半,否則國家就會空轉。世界一直在變,台灣一定要選出有經驗、有團隊、有未來格局的人來領導國家,而賴清德與蕭美琴就是最好的選擇。

她接著細數政府的政績,表示0到6歲由國家來養的政策就是希望能夠減輕年輕人照顧小孩的壓力。今年的預算已到達新台幣1100億元,讓年輕的家長可以得到最好的幫助。

此外,政府還照顧老人家,長照服務已成為福利照顧很重要的一項,預算也增加了。從孩童到老人,政府都能照顧到,她相信賴清德未來會做得更好、更貼心。

林靜儀:當今的在野黨不夠格政黨輪替

民進黨選前台中最後造勢晚會「美德贏台灣,台中選前大造勢」11晚在台中市東區登場。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指出,雖然她也支持「政黨輪替」的概念,但直言現今的在野黨不夠格。她呼籲選民用愛台灣的力量,支持賴清德當選總統及民進黨國會過半,讓台灣愈來愈好。

林靜儀說,仇恨是獲取選票最快的方式,但它卻是對台灣、對人、對政治最恐怖的事,因此呼籲大家用愛來讓台灣這艘船愈來愈穩、愈來愈好。她表示,雖然自己也支持政治輪替,但現在的在野黨不夠格,他們不僅用各種假消息抹黑傷害,還在國會裡動粗。若讓不夠格的在野黨來執政,恐怕會讓台灣愈來愈慘,發展愈來愈落後。台灣、台中都不能走回頭路,要繼續向前衝,才能愈來愈好。

林靜儀說,在台灣外交十分艱難的時刻,國會裡需要有能夠替台灣發聲的人,而民進黨在台中提名的8名立委候選人就是這樣的人。她呼籲選民全力支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讓他們全進立法院,做賴蕭的後盾。同時,她也拜託大家拉票,用愛台灣的力量讓台灣愈來愈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