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意構陷?甘肅環縣警察實名舉報縣紀委書記(圖)

發表:2024-01-25 2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察 實名 舉報
 中國北京警察在拍照。(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1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共體制下連警察都要靠網上喊冤曝光維權。近日網傳,甘肅省慶陽環縣警察馬美良公開實名舉報該縣紀委書記,指使他人對他「蓄意構陷」。有網民感嘆道,連警察都要靠網路維權,老百姓就更可想而知了。

1月24日,X平臺(原推特)網友「芷藍」發布一則視頻稱,甘肅省慶陽市環縣原警察馬美良近日在社交媒體上,公開實名舉報當地縣紀委書記、監委委員等人對他羅織罪名、進行構陷。

視頻顯示,馬美良手持身份證說,要實名舉報環縣縣紀委書記、監委主任龐寶慶,以及監委委員李相峰等人「涉嫌徇私枉法、濫用職權」,指使紀監委工作人員「通過證言造假方式虛構行賄事實」,對他進行「羅織構陷」。

馬美良還放了一段錄音,讓聽聽所謂的「行賄人」是怎麼說的,錄音中有一名男子證明馬美良是清白的,表示「給馬美良沒有送過任何錢財」。另一名男子也表示,自己「沒有給馬美良送過任何東西,到(環縣)紀委也是這麼說的」。該男子還表示自己「不識字」,讓簽名就簽了,但具體內容「不清楚」。

馬美良表示,環縣紀委監委就是這麼做的,以上錄音只是「虛構的29起事實中的一部分」,自己不明白到底是什麼原因,讓環縣紀監委領導在已經明確知道自己「不曾受賄」的情況下,處心積慮地「動用一切社會資源」對自己進行長達6個月的「蓄意構陷」,自己是農民的兒子沒有關係網,「被逼無奈、投訴無門」,只好公開實名舉報。

新華網2023年7月31日報導,慶陽市紀委監委通報8起典型案例,其中有「環縣公安局交警大隊G341國道治安隊原隊長馬美良違法辦案問題」。2012年至2022年,馬美良在環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工作期間利用職務便利,在道路交通事故處理、違章查處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索取或非法收受他人財物29起共計103,500元,全部用於個人開支。2023年2月馬美良受到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涉嫌職務犯罪問題被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

甘肅原警察馬美良實名舉報當地紀委書記等人的視頻,引髮網民熱議。

X(前推特)平臺不少網民認為不要對中共抱有幻想,「估計縣委書記不會有事,舉報人要倒霉。這就是中國」、「怎麼多年警察白當啦啊?還以為有公道和法律!不過確實能再次證明中共國沒有法律和公正」、「在中共國,能講天理?能講正義?別做中國夢了好吧」、「大家都到‘網路法庭’來了,反正現實生活中告了也可能白告」。

有網民表示警察是被中共利用的,紀委是中共打手,「基層黑警就是抹布,用起來真好用,拋棄你們時候也不會覺得可惜。當共匪的基本盤在崩潰,那離瓦解不遠了」、「紀委可是黨的打手哦,最黑的!」、「當輪到他們自己頭上的時候才知道天理何在正義何在?」、「紀委辦案一般就是虐待逼你認罪,不認的話一般對直系親屬下手,非死即慘」。

有網民認為羅織罪名是中共最拿手的,「羅織罪名是共產黨的執政核心,劉少奇、彭德懷、林彪都是受害者,後來對名人的嫖娼罪、電視認罪都是這個範疇!如今也叫做軟肋罪」、「黑皮狗都靠媒體維權,可想而之普通韭菜什麼生存環境」、「中共有乾淨的官員?笑死!」

中共體制下警察因維權無門,靠網路公開實名舉報實例X平臺有很多。

近日,江西九江一名警察因狀告無門,網上實名舉報派出所同行的視頻網上熱傳,該警察表示,其11歲的兒子因其經常被班主任老師在全班污辱致跳樓自殺,而辦案人員「卻幫助製作偽證、掩蓋真相」。他表示自己是江西省九江市公安局三級警長,手裡有大量的人證、物證等材料。

對此,有網民評論道,「所以說中共國是人治國家,早已經是國家恐怖主義了」、「一個連憲法都被踐踏的國家有什麼奇葩的事是做不出來的?」、「如果警察不能明白,這一切是中共邪黨造成的,就太可惜了」、「絞肉機治下沒人是安全的,哪怕是開啟絞肉機開關的人」、「只要這個邪教組織(中共)還存在一天這些真相可能永遠沒有答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