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案再上演?傳西藏女大生遭警抓後離奇亡(圖)

發表:2024-01-25 2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藏 才仲
西藏大學二年級大學生才仲。(圖片來源:維權網)

【看中國2024年1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網傳,位於拉薩的西藏大學二年級女大學生才仲遭當地警方抓捕後音訊皆無,半個月後其家人得知她已離奇死亡,警方聲稱她突然摔倒送醫院沒救活,民間質疑她遭受了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

流亡藏人薩格爾扎西1月18日在X平臺發推文直指「比胡鑫宇失蹤案更可怕的毀屍滅跡事件正在西藏上演」。薩格爾扎西表示,2023年12月26日拉薩西藏大學的二年級本科生才仲被尼木縣警方逮捕後音訊全無,半個月後的2024年1月15日,其家人得知才仲在尼木縣人民醫院離奇死亡,「警方稱她突然摔倒送往醫院沒救活」。

薩格爾扎西還指,家人多次要求當局歸還其遺體,但被告知屍體正在屍檢中不能歸還,「毋庸置疑她受到過殘忍的酷刑折磨,因為她是藏人」,而且「更毋庸置疑活摘器官的交易黑手早就伸到了西藏」。

維權網1月19日引述《西藏時報》介紹說,才冬是拉薩西藏大學的二年級本科生,她曾在寒暑假期間為很多學生提供私人補習,她也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分發免費教科書並幫助其他學生學習。才冬被抓捕後,當地警方曾通知她的家人,「她突然摔倒,無法站立,被送往醫院,但無濟於事」。才冬平時是一個健康的人,「人們強烈懷疑她是被警察毆打、折磨致死的」。

一位可靠消息人士說,「才冬被捕後,她的父母和親戚到當地派出所詢問有關她被捕的詳細信息,但他們只回答說,她是經過一年的調查才被捕的。」消息人士補充說,「儘管她的家人多次要求當局歸還她的屍體,但他們被告知,由於屍體正在屍檢中,因此不准歸還。」

流亡藏人薩格爾扎西1月24日告訴自由亞洲電臺,「很懷疑為什麼要抓西藏一個大學生、女學生,抓的原因不清楚,半個月後家屬收到在醫院裡死亡的通知。中共當局沒有把女生的屍體還給家屬,很懷疑這裡面有什麼問題?中共當局對西藏女大學生給他做了什麼酷刑或其他原因?」

在西藏境內有過被抓經歷的流亡藏人次仁達瓦也告訴自由亞洲電臺,這名藏族女大學生「被消失」、「被摔倒」致死,突顯在中國共產黨執政的西藏長期法制不透明、不公開化、暗箱操作。如果她真的是因教授藏語文被抓遭到酷刑致死,也反映出中共一黨專制獨裁,加緊對周邊少數民族同化政策情況更嚴重,需要被高度關注,呼籲國際社會必須對此事究責,否則會發生更多悲劇。

中國前媒體人趙蘭健1月22日在X平臺發推文表示,西藏大學女學生才仲被警察神秘逮捕後失蹤半個月離奇死亡,警察說她摔一跤死了,更離奇的是「警察和醫院把才仲的屍體藏起來,不許家人見屍體」。這半個月時間裏「藏族女孩才仲到底經歷了哪些恐怖殘害?」現在「這件詭異死亡案件」正在被國際社會關注。大量網友猜疑,「器官活摘的黑手可能已經伸向世界屋脊」,活摘恐怖陰雲正在到處傳播蔓延。

對此,不少網民表示氣憤,「這女孩的器官被選中了,不知道哪個老干病房的雜種配型!」、「發生在任何地方都會封鎖消息的,參考鐵鏈女」、「很漂亮的藏族女孩,就這麼不明白的沒了」、「文革人吃人,現在摘器官,有區別嗎?」、「他們越來越熟練了,畢竟也不會受到什麼懲罰」、「真是地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