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欺負民眾無底線 社會管控越來越嚴(圖)

作者:陳月秀 發表:2023-09-29 0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退
2023年4月,紐約大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3年9月29日訊】全球退黨中心每天都收到數萬份來自中國各地的三退聲明,截至今年9月27日,三退人數已多達四億一千九百五十一萬多人。三退勇士們在聲明中不但揭露了共產黨的邪惡與殘酷,也敘述了在共產專制政權下,身為中國人內心的苦楚與不滿。一起來關心。

在清零封控中認清中共的邪惡 中國民眾聲明三退

雖然中共的三年清零封控已在2022年12月解封,但對住在北京的白冰,依然是一場揮之不去的噩夢。他在退出中共團隊的聲明中寫下了這段痛苦的經歷與體會:「核酸、健康碼、疫苗、白無常、封樓封小區…那些不好的記憶在我的腦海中一遍遍地浮現,去年的極端防疫使我認清了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本質。」

「我活了近三十年,頭一次見到政府這麼無底線地欺負每一個老百姓,現在共產黨對整個社會的管控越來越嚴,這種不適感並不能夠通過自我催眠、自我欺騙來消解掉,中國共產黨本身就是邪惡的!」

「看了推背圖、諾查丹瑪斯、貴州藏字石等,古今中外的著名預言都說明中共必亡,而我則認為這個邪黨根本就不應該在歷史的長河中存在!中共在六四和蘇東劇變後已經苟活了三十多年,它不能再繼續存在下去了,這個馬列邪教快些從中國消失、從世界消失,人類才有希望!」

白冰在聲明中提到的蘇東劇變,是指20世紀80年代末至90年代初的蘇聯及東歐各國,在推行幾十年的社會主義制度解體後被資本主義制度所取代的事件。此事件之後,蘇聯、南斯拉夫、捷克斯洛伐克三國四分五裂,土崩瓦解,民主德國也與聯邦德國合而為一。

白冰相信中共必亡的預言會很快應驗,同時他也從蘇東劇變的歷史事件中,找到共產主義必然解體的希望。

不與共產黨同流合污 中國民眾選擇三退

居住在上海的路征也宣布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他在三退聲明中寫到:

「我從小就努力學習,小學一年級加入少先隊,初中時加入共青團,在大學里加入共產黨,那時覺得一路綠燈,在同學中是佼佼者,很榮耀的一件事情,現在通過對法輪大法真相的瞭解,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共產黨的滅亡是必然,不想再與共產黨同流合污了,現在鄭重宣布,徹底與共產黨劃清界限,宣布退出少先隊、退出共青團、退出共產黨,與邪惡的共產黨組織徹底決裂。」

同樣聲明退出中國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的池霖澄,表明瞭他生為中國人的痛苦。

「後悔生在中國,沒有身為人的尊嚴和權利,只有受壓迫和欺辱的痛苦,願來世不做中國人,這輩子也要脫離苦海,享受人生。立此為誓!」

馬田園則認為中共的造假矇騙是中國最大的恥辱,他聲明退出黨團隊:

「銘記歷史,勿忘國恥……共產黨才是中國最大的恥辱,假抗日,背地裏搞擴張和蘇聯沆瀣一氣,把抗日的正面戰場留給國民黨,中國共產黨的誕生是全國人民的大災難!必須三退拋棄它、唾棄它、遠離它。」

獨無有偶,面對中共的欺騙愚弄、邪惡好鬥,王碩也選擇退出黨團隊:

「建政前論聯合政府,建政後黨領導一切;建政前高喊民主自由,建政後碾碎民主自由;建政前統一戰線,建政後批倒批臭!這就是兩面三刀的邪教黨,我已看清真相,聲明三退,不再被這個無恥的邪惡組織所欺騙所愚弄!」

此外,已逃離中國來到美國的劉征,他在退黨聲明中敘述了被嚴密監控的恐怖經歷。

「我曾是一名中共黨員、一名中共國國家公派出國人員。2020年因政見與中共相悖,實際是我說了防疫政策錯誤的實話,被中共秘密列為限製出省人員,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被省維保大隊採錄面部識別信息,直到一天告訴我可以提交申請「撤庫」,我才意識到我被限製出省了,屬於B類人員。」

「這件事兒擊碎了我所有的驕傲與自豪,慶幸自己逃出來了,覺醒了!共產黨可快倒臺了吧!退黨人:劉征。」

認清中共的暴力與謊言 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

筆名叫wange的中國青年,懊悔當年年幼無知,被騙加入中共團隊。他發表聲明退出:

「自己是一個華夏大地的子民,從來沒有加入中國共產黨。小時候由於年幼無知,被共產黨欺騙,懵懂中加入過少先隊,加入過共青團。自從接觸到華夏境外的世界媒體,認識到中國共產黨是一個靠暴力與謊言建立起來的邪惡獨裁組織,並且仍然一直在禍害全華夏人民及全球人民。」

「自此,我聲明:退出少先隊、退出共青團,終生不加入中國共產黨這個邪惡組織。為華夏大地能早日實現平等、自由、民主、法治而生。」

再看這位署名劉小新的中國青年,他詳細描述在工作單位受到非人性的過度管控,導致身心俱疲,幾乎崩潰。他聲明退出共青團及少先隊:

「我大學畢業後因為中共國的就業形勢而家裡蹲了兩年,後來誤打誤撞地在中共的某暴力機構裡找了一個臨時工作餬口,在外人看來我的工作朝九晚五沒有996,有固定工資雖然不多但還是比較不錯的,不過我內心一直感到十分痛苦。

在這裡處處講政治,中共的政治人員像看管犯人一樣管理我們,私人護照和港澳臺通行證也被收繳了。」

「疫情期間逼著我們打疫苗,不打就被領導約談,還動不動整一些和日常工作沒有任何關係的沒用的狗屁項目強制我們去做(很多東西侵佔我們8小時之外的時間甚至部分個人隱私),拉個屎放個屁都談政治!去年強制我們作為「志願者」去防疫,我本來就有焦慮症抑鬱症,還要到高速路口被老百姓罵,當時真想撂挑子不幹了。」

「這邊中共的黨棍也察覺出了一些人有不滿情緒,召集我們開會,對我們說:你們要是辭職了還能幹什麼,現在能找到什麼工作?要感黨恩!

(簡直厚顏無恥至極,現在就業難生存壓力大還不是你們這些狗東西造成的?)」

「和家中長輩吐槽過工作,家人就說:你辭職了我們可不養你。」

「我現在進退兩難,這幾天那種焦慮抑鬱憤怒恐懼的情緒又毫無預警地集中爆發了,我身心俱疲,找不到解脫的路。我知道今天的這一切都是共產黨造成的,在我的工作環境中更能直觀地看到共產黨的非人性的醜惡嘴臉!我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期待我現在面臨的問題能順利解決吧!」

一篇篇三退聲明,表達了在中共體制下民眾的憤怒、恐懼、無奈與不滿。正如上述三退聲明中提到的,這一切都是共產黨造成的,中國共產黨的誕生是全國人民的大災難,也是中國最大的恥辱。每天都有數萬的中國人不約而同的選擇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他們衷心期盼沒有共產黨的中國趕快到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