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社:國防部長因患前列腺癌接受治療(圖)

發表:2024-01-10 05: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
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圖片來源:Chad J. McNeeley/DOD)

【看中國2024年1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據美聯社報導,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患有前列腺癌,他的醫生週二表示,他最近秘密住院是為了接受手術,後來又治療手術併發症尿路感染

這回答了有關奧斯汀住院的主要問題,該住院現已持續八天。但這可能只會增加問責制問題,因為喬.拜登總統直到週二才得知癌症診斷,儘管這是大約一個月前做出的。

「直到今天早上,白宮才知道奧斯汀國務卿患有前列腺癌,」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約翰.柯比說。

70歲的奧斯汀於12月22日住進沃爾特.裡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並接受了治療癌症的手術。一週後他出現尿路感染。拜登和其他高級政府官員已經好幾天沒有被告知他住院或他患有癌症。

據醫生介紹,奧斯汀在12月初進行定期檢查時發現了癌症。他們說他「接受了微創手術」並於第二天回家。但1月1日,他報告因感染而出現噁心和嚴重的腹部、臀部和腿部疼痛。

醫生說他的前列腺癌發現得很早,預後良好。

幾天來,人們對奧斯汀的住院情況以及遲遲沒有通知主要領導人的問題一直存在疑問,癌症的消息被曝光。這對國防部的透明度和真實性提出了更多質疑。

當被問及公開通知的延遲時,五角大樓新聞秘書帕特.萊德少將說:「儘管前列腺癌發病率很高,但有關篩查、治療和支持的討論往往是非常私人的。」週二仍不清楚這將如何影響奧斯汀未來的工作、旅行或其他公共活動。預計國防部副部長凱瑟琳.希克斯將在他康復後承擔一些日常職責。

奧斯汀住院的情況缺乏透明度,引發了尖銳的批評。

奧斯汀週六與拜登進行了交談,同一天他發表了一份公開聲明,稱他認識到自己本可以做得更好,確保公眾瞭解他的住院情況。

幾位共和黨議員甚至表示奧斯汀應該被驅逐。週二早些時候,白宮辦公廳主任命令內閣成員如果無法履行職責,請通知他的辦公室。

醫生稱前列腺癌是美國男性中最常見的癌症,每8名男性中就有1名患有前列腺癌,每6名非洲裔美國男性中就有1名患有前列腺癌。

醫生說奧斯汀接受了稱為前列腺切除術的外科手術。這是切除全部或部分前列腺的常見手術,通常用於治療前列腺癌,但不是唯一的選擇。一些男性和他們的醫生選擇放射治療或積極監測疾病,這需要密切觀察,但不立即治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